close
沙發

柚木沙發實不實用呢?

請問有買過柚木沙發的大大

覺得柚木沙發實用嗎?因為我一直都覺得木沙發好像只是好看而已並不舒服

不過最近準備新家

我老公堅持想換柚木沙發

也帶我去看好幾家的柚木沙發~這種沙發好嘛?
實木沙發很實用

個人對柚木沙發評價很高ㄝ~除ㄌ沙發好看有質感

我覺得柚木沙發也適合一年四季使用~冬天夏天都坐起來都很舒服~柚木沙發坐起來舒不舒服應該跟沙發設計有關像是沙發以貝高度還有就是沙發搭配使用坐墊材質ㄉ差別~應該都滿有影響ㄉ~柚木沙發我是選詩肯柚木~沙發外型的設計感是我個人最愛ㄉ~為ㄌ買到喜歡ㄉ柚木沙發我去門市很多趟~也有到處比較過感覺這一家的設計好看也讓人坐得舒服~我是第一次買這一家的柚木家具因為售後服務也聽說不錯還有保固期

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積極有問題都可以問他們

都滿熱心的感覺~不像一些店家可能看我只是去看看柚木沙發蒐集資料

不一定會買態度就很差加上這家有款L型的柚木沙發是我最喜歡的款式~就在這邊下訂了我買那款L型柚木沙發椅背不算高

不過因為空間關係

這樣高度剛好讓我家空間看起來比較寬敞ㄉ感覺也有一些椅背是比較高或是三+二的柚木沙發組可以選

沙發坐墊搭配是高密度泡棉不會很快就塌掉了我覺得對人體來講舒服度不錯

我朋友家是有自己另外搭配日式坐墊也很有日式風格

感覺很不一樣

不過我們對柚木沙發評價都還算不賴加上柚木沙發坐個十幾二十年應該也沒問~題實用和耐用度算很不錯嚕買柚木沙發後我沒有後悔過ㄝ~ 參考資料 me
邀你 ~~ 挑戰月收入破10萬以上的成功行列!你厭倦了打卡鐘綁住你的生活時間嗎 你厭倦了替老闆工作

而一月個卻只賺 2-3萬 嗎完善的規劃- 讓自己的經濟更好免費体驗系統 http://74888.ezdn.cc/ (網址複製貼上

前往) 只需你認真完整的線上評估一次

自行判斷適不適合自己!☑為自己備胎一份永續收入 ☑願意每天花2~3小時在電腦前工作☑年滿20歲

無誠勿試 ★ 如有打擾了 抱歉.祝你事事順心~*全职或兼职五不原則◎不需要說服沒意願的人◎不需要花大錢邀約應酬◎不需要到處推銷及上課◎不需要買貨囤貨寄送貨◎不需要去得罪親朋好友☆------------☆-------------☆--------------☆----------------☆---------------☆

沙發音樂,沙發工廠,沙發修理,沙發客,沙發清潔,沙發馬鈴薯,沙發換皮,布沙發,沙發尺寸,l型沙發沙發,柚木,高密度泡棉,蒐集資料,感覺,家空間,舒不舒服,設計,沙發組,個人

壁紙|牆壁|熱水器|廚房|防水|浴室|床墊|廚具|設計|木板|估價|浴缸|窗戶|風水|水電|日光燈|窗簾|搬家|燈泡|套房|房屋|隔間|木工|傢俱|水泥|木地板|天花板|陽台|沙發|費用|租屋|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26023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