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請問一下有關牛皮沙發SCANLIVING?

有朋友跟我介紹這個牛皮沙發對牛皮沙發的牌子只知道個大概

推否?
你說的牛皮沙發是詩肯家具的產品

以前他們主要是賣柚木家具不過現在也有其他家具類型了

像是沙發和床墊那一類都可以找到

應該是今年初才更擴大經營的樣子

我們家的沙發和床墊也是在那挑的^^之前周年慶的時候吧特別找有沙發的優惠時候去買皮沙發和床墊

我們家人都滿喜歡這種而且坐起來、睡起來也還真的很舒服

我買家具比較注重舒服和耐用這兩點

這個沙發還是床墊都很合我心意啦!!大致上我還滿推薦牛皮沙發

這牛皮沙發是全牛皮

全牛皮沙發和一般合成皮沙發不一樣

真的很透氣皮膚感覺也舒服而且沙發款式比較有設計感

我覺得很大器也很別緻

床墊的話我是買德國床墊唷價錢超親民的拉!

可以選擇的牛皮沙發款式其實很多

我喜歡他們一些3+3的牛皮沙發組

外發型簡單不過很有特色

顏色都比較素雅也有在接受人家訂做牛皮沙發顏色

大概是這樣吧有興趣的話我覺得去門市找門市小姐問會比較快喔

牛皮沙,沙發,牛皮,柚木家具,SCANLIVING,家具,德國床墊,詩肯,皮沙發,真的

防水|木工|木地板|水泥|天花板|浴缸|套房|窗簾|估價|窗戶|搬家|壁紙|水電|傢俱|費用|沙發|熱水器|租屋|日光燈|牆壁|浴室|廚房|廚具|風水|燈泡|陽台|床墊|木板|房屋|隔間|設計|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13017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