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沙發污穢之解決

家用沙發(牛皮)已使用10餘年

表皮污穢;不太雅觀.故請各位先進專家

能提供解決意見. 例如做椅套-----等等. 如有好的意見

抑或優秀的店家

請能不吝提供資訊.謝謝! (敝人住基隆市)
我個人是從事沙發製造維修換皮的工作 坐了10多年因皮面髒污破損就要丟棄再買一套新的這樣會划算嗎 現今的沙發有一半都是 廉價的陸製品 因價格便宜甚至於讓你不敢置信 品質更不用講會讓你氣到頭頂冒煙 小弟開門見山的老實跟你說 10多年了你的沙發只有外表難看 但內部有損壞嗎 例如坐墊泡棉塌陷變型嗎 可能你的週遭友人家中的 新沙發買不到1年 脫皮的脫皮 泡棉變型的變型 就是品質差異的地方 10多年前的沙發除了 品質堅固耐用真材實料外我真的找不到其他可挑剔的理由 因為可以說是真正 台灣自行生產的 如果你的是牛皮沙發 一套10多年前 應該也要3或4萬元 甚至於5或6萬 換算成現在的幣值可能要再加個1至1.5萬 我個人誠心的建議 如只是 髒污 沒什麼破損的話以清潔方式處理 如真破損嚴重的話再自行考慮是換皮 還是再買新的 我也住基隆培德路那 我可以提供一種清潔保養劑給予你用 非化學提煉的不傷皮革 需要的話與我連絡 baocheng227*yahoo.com.tw 煩請直接連接我的部落格 上面有我的連絡方式 純分享無推銷之意 供您參考
牛皮沙發 一般 都是用皮革油 有的沙發店會賣 一般在 500內 10年左右的沙發 也差不多 都有不少裂痕 . 這是正常的 . 沒有坐不壞的椅子 .坐椅套 是可以 . 不過把牛皮沙發都套住了 . 就失去牛皮的意義 . 那 是不是牛皮都無所謂了 . 以上這些 都只能算是補救 . 如果你還是不喜歡 只有送修這條可以選 . 不過價格 通常1人.2人.3人 . 份這樣算一整組 . 價格約在 3萬5左右 或者在高一些 . 有的人會覺得 現在賣場一組約1萬7 就有新的了 . 修理反而特別貴 . 現在物價上漲嚴重 . 反而沙發越賣越便宜 . 原因在於 現在沙發多半由大陸進口 .材質差 . 裡面的泡綿也差. 骨架也簡單草率 . . 大部分壽命越1-3年 .3年算是最長壽的 . 1年是平均壽命 . 就我了解 最高紀錄有聽過買2-3星期就開始出現明顯受損 . 不管你是在知名賣場 買得 . 現在幾乎都被大陸給佔走市場了 . 要買台灣的『有』 不過至少5-7萬 以上 . 未必是真貨 . 現在市場也出現一些 打著台灣製的 . 義大利進口 . 有部份也未必是真的 . 因為有聽過 有過一種手法 . 大陸商品 . 運往義大利 . 在運到台灣來 . 稱為義大利進口 . 沙發好壞對一般民眾來說不好分辨 .
翻新的價位好高

之前我也是想要翻新

但是聽到1萬多元的翻新價

覺得有點划不來

就買新的。


沙發音樂,沙發工廠,沙發修理,沙發客,沙發清潔,沙發馬鈴薯,沙發換皮,布沙發,沙發尺寸,l型沙發沙發,各位先進,基隆市,多年,基隆培德路,敝人,品質,台灣,牛皮,污穢

天花板|廚房|估價|套房|木工|熱水器|水電|傢俱|牆壁|風水|木板|搬家|床墊|浴缸|陽台|窗簾|日光燈|壁紙|水泥|沙發|隔間|租屋|防水|浴室|設計|廚具|房屋|費用|木地板|燈泡|窗戶|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29033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