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scanliving沙發如何呢?

接近年底了最近在找合適的沙發

皮沙發我們家比較習慣

朋友推薦夢時代賣家具那一層

saanliving沙發怎樣?(看中一組駝色L型)推薦馬??
這個牌子沙發是詩肯家具集團的

詩肯之前幾乎都是賣柚木家具幫家裡小朋友買過柚木書桌椅和櫃子

我覺得還不錯用而且櫃子很有造型

皮沙發推出的時候有注意過

因為我家裡也是習慣坐皮沙發

朋友之前有跟我推薦過他們的柚木沙發~耐用又有質感不過因為我不大習慣木沙發所以就沒多注意

一直到之前推出新皮沙發系列才有吸引我

不過因為剛推出沒多久也不大敢買

是我同事前陣子新婚有買scanliving沙發後很推

覺得質感很好而且也好看說得讓我很心動才再去多看看比較

家裡後來買一組和同事家一樣的黑色皮沙發到現在還是很滿意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