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布沙發上網買好嘛?有推薦商家嗎?

沙發有人會上網買嗎~~感覺很方便

不過不知道沙發品質好不好就是了

請問有推薦商家嗎?希望是品質不錯的布沙發

目標使用五年以上再汰換
沙發這種大型家具我還是覺得在實體店面比較放心

上網買確實很方便不過有賣布沙發的店家那麼多

沙發品質有好有壞很難說

提供的保固期又都說不準

希望沙發用個五年十年的話

更要小心選哩!

我家在宜蘭

之前都還會特地到台北新莊五股那一帶買家具行挑沙發耶

誠心建議實體店面試坐看過質感之後比較放心

家裡最近有換了一座布沙發

因為聽說詩肯柚木在宜蘭開了分店

抱持著湊熱鬧的心態去看看

雖然以前沒買過不過有聽朋友說品質不錯

沙發的話都還是用柚木實木

所以非常耐用

我那天去看的時候小姐也介紹很多

柚木沙發應該也算是布沙發的一種吧

感覺你可以參考看看(很多地方都有門市)個人對這款布沙發覺得非常不錯

柚木沙發底座上會再加高密泡棉坐墊

非常舒服

坐墊還有布套哦不用怕髒

髒了也好洗

我朋友家沙今年邁入第八年

據說柚木家具幾乎沒有使用年限非常耐用

他們家沙發保持跟心的差不多

這中間有換過座墊和布套而已我覺得很值得

布沙發品質又不錯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