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想敗牛皮沙發~詩肯皮沙發好像不錯?

牛皮沙發一直想敗一組回來家裡

不過預算有限所以很仔細到處比價

最近在夢時代那邊發現詩肯皮沙發系品質不錯的樣子

有心動想買而且又有慶祝優惠

一整個讓我很衝動

想說有大大買過詩肯皮沙發嗎?
哈囉版大你好

我皮沙發就是在夢時代那邊選的

是因為朋友跟我說有限定優惠

想說過去看看說不定可以挑到喜歡有優惠的沙發

我朋友家的皮沙發就是這個牌子的沙發~我其實也很喜歡

不過覺得之前活動剛好沒有我愛的沙發款式

就再等等看有沒有其他的皮沙發優惠~衝著夢時代門市開幕優惠

我們特定從台南開車過去下訂^^

當然是有看到喜歡的皮沙發組~我覺得小姐幫我們介紹得也很詳細

因為之前也沒買過詩肯皮沙發

所以我問得比較詳細

這樣我會覺得比較放心

也可以直接試坐

多問問題服務態度都很好

我滿推薦可以過來這邊看看

夢時代這邊占地也頗大

皮沙發款式應該都有的樣子~對了我們是訂了一組長型皮沙發

本來也慮L型皮沙發

沙發顏色都算是卡其色

我覺得很好看

後來我家先生是覺得長型皮沙發大小應該會比較適合我空間

就定那一組沙發了!

這組皮沙發在夢時代這邊優惠我覺得很不錯

還有送蓋毯~現在優惠應該還有

不過我們選的這組皮沙發有限量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買到很幸運

全牛皮沙發坐起來非常舒服!

品質也不賴說!

參考資料 ME
建議新加坡的 lorenzo 或是 cellini

castilla ...等品牌.這幾家算是會用義大利皮的平價的品牌.網路都找的到.目前除非是在傢俱店找台灣沙發廠製

並指定季憲

富旻..等進口商牛皮品牌

不然幾乎都是大陸製皮.檢視圖片
比我想像中好!!全牛皮ㄉ很舒服我是在台北ㄉ門市挑ㄉ~~我覺ㄉ門市小姐介紹很仔細對我很有幫助

這皮沙發牌子是SCAN-LIVING詩肯這個新品牌我個人滿推ㄉ
有買scanliving皮沙發但不是在夢時代下訂

售後服務很貼心

牛皮沙,夢時代,沙發,系品質,服務態度,台南,皮沙發,朋友,喜歡,敗一

陽台|窗戶|設計|費用|風水|床墊|估價|牆壁|防水|窗簾|天花板|浴缸|燈泡|套房|木地板|租屋|隔間|木板|房屋|沙發|日光燈|水電|廚房|廚具|木工|傢俱|水泥|熱水器|浴室|壁紙|搬家|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15023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