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柚木沙發喜歡詩肯家具,請問大大們覺得如何?

喜歡柚木的顏色

也跑了幾家家具店

一般的和連鎖都有看

比較喜歡詩肯的柚木沙發款式但不知好不好(第一次買)

因為之前在五股家具街買的柚木家具

居然才一年就出問題了而且那家店也倒了

所以這次就很仔細考慮

給我點意見吧謝謝。


我們家是用詩肯柚木沙發

沙發座是柚木實木

所以質感很好我覺得

而且價格透明又很多家連鎖方便買

如果萬一有什麼問題的話這麼大一家也不怕找不到人處理囉

柚木沙發搭配的坐墊和布套有需要換都還可以回門市買

真的很方便

我就是覺得方便很重要

他們服務態度也不錯沙發坐墊是高密度泡棉

坐起來很舒服不會說過軟柚木沙發骨架設計感好其實我就是喜歡沙發的設計

感覺擺在家裡很愜意當然沙發材質是實木也不賴

底部是黑色彈性布裡面有彈簧和沙發坐墊搭配起來滿舒服的

我記得店員是說這樣坐墊也比較不會滑而且也有幫助坐墊的使用壽命的樣子深色的柚木顏色說真的很推薦說

不過詩肯柚木沙發坐墊布套顏色都很淺

米白or白居多也有一款淡淡的綠大致上都是淺色

很好看但怕容易髒

說真的有讓我猶豫一下最後想說反正家裡也沒小孩應該還好影響不大

還有我是買整組的3 2 1沙發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