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木沙發柚木如何?

木沙發最近好像越來越多人用

有兩三位朋友的沙發都改用這種款沙發有吸引到我

柚木沙發我第一個是想到詩肯家具

如何?
柚木沙發是實木喔我是會覺ㄉ很有價值

質感很不錯我記得店員小姐很仔細跟我介紹家具的處理

說詩肯是用薄膜下去塗裝所以表面紋路更天然也更好看我就是喜歡他們柚木紋路才會連沙發都選柚木沙發款

而不是一般皮沙發或是布沙發

實木的沙發家具感覺很舒服就是說比較自然的感覺

爸媽都會喜歡的那種質感

這種柚木沙發我覺得也和我家鄉村風的裝潢搭得很不錯

應該說沙發顏色很自然和各種裝潢應該都會搭得好看吧我覺得~最主要柚木沙發的質感真得很可以感受到

來家裡的朋友也都說很有質感滿開心的說

柚木沙發會搭配坐墊

是用高密度泡棉~像現在夏天坐不會悶熱冬天也舒服

座墊布套可以拔下來洗喔~不過柚木沙發的坐墊顏色都比較淡雅一點

可以另外選布套顏色的不多

但都是有家飾設計師配色過我覺得很很好看

外型和實用度來講我個人是滿推薦滴~大家看法見仁見智去門市看仔細一點好好選八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最近剛交屋

我們才下訂詩肯沙發組沒多久說。

雖還沒正式使用

但看了一年多各式的家具

他們家真的是讓人很心怡。

下訂前朋友也有推原木家具

也去看過

發現也有詩肯家的設計感。

然後價錢是有比較便宜

如果沒品牌迷思

你們可以去參考看看。

後來我們發現

詩肯的椅子在坐墊的部分並不是柚木喔

而是使用彈簧墊

具他們說法~這樣比較柔軟舒適。

但我們還是決定了詩肯的沙發組 餐桌組。

那時剛好有優惠

整個下來和一般原木家具沒差太多。

給您我最近的經驗~參考看看囉^^
柚木沙發的傢俱

現在越來越有現代感了。

柚木傢俱可以看看用的材料厚不厚實

是否是全柚木傢俱

有的是抽屜是別的木頭

或者其實地方夾雜另的木頭

也可聞聞味道是否無味

不然化學漆現在很多人在使用

那個味道一聞就很刺鼻

沙發方面可以選用高密度海綿

這種坐很久也都沒有什麼問題哦^^
沙發這種款式我也想知道好不好~~~~感覺好像不錯有注意到柚木沙發~~~不過因為價格超出我們預算~~~~不曉得值不值得~~還在猶豫中

沙發音樂,沙發工廠,沙發修理,沙發客,沙發清潔,沙發馬鈴薯,沙發換皮,布沙發,沙發尺寸,l型沙發沙發,柚木,高密度泡棉,我記得,家具,顏色,朋友,家鄉村風,見仁見智,詩肯

廚房|牆壁|租屋|套房|木板|天花板|木工|沙發|浴室|防水|設計|廚具|壁紙|房屋|水電|費用|隔間|風水|浴缸|床墊|傢俱|日光燈|窗戶|水泥|估價|熱水器|搬家|木地板|窗簾|燈泡|陽台|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907022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