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紐約設計傢具中心八德館開幕嚕~推薦義大利手工沙發

接連好幾天下雨

下了班跟老婆一起去八德路上(吃完林東芳牛肉麵)後去逛旁新開了一間紐約設計傢俱中心

因為最近家中剛好要換購一組沙發

所以我們就興致勃勃的往大門進去參觀

一樓區還有許多櫃還沒開幕

只有一間西華住的藝術比較特別

聽門市小姐說VERSACE 是時尚界成功跨足傢具設計的公司

但風格較前衛不是我們要找的

接著往B1下去晃先看到ROOTS HOME 哇!加拿大知名休閒品牌

風格以北美鄉村居家空間美學概念為設計概念

光門市的裝潢就很豪華

門口還有加裝一道電動門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傢俱適合較中高年齡層的客人

接著又看到一家丰巢傢俱館

這間不得了聯合國產品

代理許多國家知名品牌

有...美國現代傢俱.西班牙.德國水晶玻璃.瑞典燈具.義大利時尚瓷器...等眾多商品

雖然是很獨一無二但看的我眼都花了

最後走到B3許多櫃幾乎都還沒開幕

所以就直接上來要離開了

剛好要走時有經過一家叫Nicolettihome的品牌

我看店內擺了幾組沙發

看起來還蠻時尚.大方

這時門市小姐走過來跟我們寒暄問候

我問小姐說:這是哪裡的品牌?她說這是義大利純手工沙發

她也請我們進去坐看看

我跟我老婆看了一下就想說

好吧!最後一家看看就走

結果一看坐了2個小時

屁股都不想起來了

為甚麼呢?請聽我慢慢細說:沙發的頭靠可調整高低

蠻舒適的

更屌的是沙發椅墊可整個往前往後

加深坐墊的深度

整個人可以懶懶的攤在沙發上

我們倆夫妻像是著了魔的在裡面一直坐

坐完這組換下一組

小姐說他們有好幾種系列的沙發

每種個有不同的特色

我跟我老公最喜歡它的沙發底座金屬椅腳

重點是腳椅旁邊旁邊還有個小N的英文Logo超級有質感也很有造型

跟家裡的裝潢搭在一起

堪稱一絕阿保固十年

終身服務

而且每一套沙發底座都有自己的ID number身分與 製造日期的證明。

最後最後最要的壓軸來嚕!就是價格到底親不親民

這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我們看到的這組是Angle系列的沙發

剛好剩一組限量優惠價格打完折20出頭萬

我跟老婆都覺得可以接受!所以當場付了訂金想說過幾天再找父母家人一起來看。

其實在義大利原裝進口沙發品牌中之前有逛過一間Natuzzi

沙發的質感及設計也還不錯

但價格就XXOO........我就不多說了! 所以總結逛了今晚的紐約八德傢俱沙發館之旅成功! YA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1129002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