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沙發修理與沙發換新的差別

我家有一組坐了快20年的沙發

當年是買很高價位的

有請人來估過可是修理跟買新的差不多這樣還要修理嗎?還是換新的?可以推薦台中沙發修理或沙發工廠的經驗分享嗎?謝謝!
台中有一家大川沙發廠

做工不錯

價格也很實在

之前我家沙發也是壞掉

經過多家比較後

最後選擇台中的大川沙發

老闆很専業

很認真的跟我講解很多沙發的材質

雖然我都聽不太懂那些専業的材料

但經過多年的實證

我家的沙發至今依然堅固.要修理沙發那時

剛好有朋友買了新沙發

當時很多人跟我說修理的價格跟買新的一樣

那買新的就好了

經過時間的證明

朋友家的沙發用不到兩

三年就開始出現問題

皮面剝落

坐的地方也陷下去了

相較之下

我家的沙發還依然堅固.真的是一分錢

一分貨.現在台中的朋友要修理沙發都會問我要去那修

我都推薦大川沙發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談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是沙發工廠不過我是在台北 給予您一些誠心的建議 只可以告訴你的是 20年前東西只有真材實料 可言 現在東南亞一帶的沙發大舉進軍台灣的市場 價格便宜是真的 品質不如我們以前自行生產的也是事實 網路上許多便宜到你不可置信的沙發多的是 再說20年前的10萬也應該最少 等於現在的15萬巴 我最近才交出一套客戶翻修的 法式沙發17年前買入20萬整組都是 實木打造 要翻修前有到 知名傢俱行去看現在一組類似機乎一模一樣的確要45萬 可是質感卻不如從前 我個人認為 如這套沙發價值 值得你翻新 就翻新 與其又砸錢買新的 卻買到品質堪虞 的黑心沙發 吃虧的還是自己 因為現今年的沙發真的不像從前 骨架 泡棉 皮料或布料 都不如以前的實在 耐用 這樣的新聞網路上都找的到可以搜尋看看 給予您一些意見參考看看

沙發音樂,沙發工廠,沙發修理,沙發客,沙發清潔,沙發馬鈴薯,沙發換皮,布沙發,沙發尺寸,l型沙發沙發,台中,朋友,大川,陷下去,工廠,經驗,多年,選擇,價格

費用|房屋|燈泡|熱水器|租屋|水泥|木工|套房|水電|搬家|設計|日光燈|陽台|隔間|牆壁|壁紙|防水|廚房|浴缸|窗戶|浴室|床墊|風水|估價|木地板|傢俱|沙發|窗簾|天花板|廚具|木板|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11004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