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沙發實木柚木好坐嗎?會不會很好保養?

有一種沙發是實木的很有質感

不過好像款式很容易有老氣的感覺

有好看的嗎又好坐的嗎?平常沙發保養會不會很難?
實木沙發那種的款式很多種不一定都會有老氣的感覺

像我以前也只知道我外婆家那種木沙發

是有穩重的感覺但是我也覺得不夠年輕有設計感

尤其七

八年前我覺得木沙發選擇比現在少一點後來在詩肯柚木找到喜歡的實木沙發

造型都很簡單我覺得也好看很多比較年輕而且柚木實木的沙發耐用又很有質感

本來以為選實木沙發會超出預算很多

但剛好周年慶

沙發折扣一下子省萬元以上!我到現在都記得!家裡的柚木沙發用幾年下來倒也沒遇過什麼問題

沙發座墊有換新過一兩次吧

平常沙發保養就定期用柚木油擦拭保養就可以了因為柚木這種材質也比較不怕潮

我住台中也沒遇過發霉或者變形的事~沙發我覺得好坐

可能和坐墊搭配得不錯也有關係

柚木沙發設計也滿注意細節的

所以坐起來腰和背也不會不舒服

我家立柚木沙發是L型的唷不算大

沙發款式來滿多款

現在可以選擇得應該更多了可以去看看哩還有售後服務物也不錯

剛把沙發買回去的時候比較不清楚保養我都還打電話回去問

換沙發坐墊也是先打電話去問之後很快就有回應了所以我覺得實木沙發可以考慮柚木

可以去門市試坐看看再考慮: )
柚木沙發

現在都做的蠻現代感的呀

不會有老氣的感覺哦

買沙發記得一定要選擇高密度海綿的

不較不用擔心沒幾年就塌了

柚木沙發其實並不需要保養

因為裡面含有油脂

反而是越用越亮

越好看哦

沙發音樂,沙發工廠,沙發修理,沙發客,沙發清潔,沙發馬鈴薯,沙發換皮,布沙發,沙發尺寸,l型沙發沙發,柚木,台中,省萬元,感覺,設計,外婆家,選擇,電話,L型

木工|費用|廚具|套房|防水|估價|沙發|廚房|窗戶|隔間|窗簾|木板|熱水器|租屋|房屋|浴室|浴缸|日光燈|天花板|木地板|水電|床墊|陽台|傢俱|風水|燈泡|搬家|牆壁|壁紙|設計|水泥|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06025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