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家裡有小孩的話沙發怎麼挑好呢?

家裡有小朋友的話什麼沙發會比較推薦皮沙發還是布沙發呢?正在考慮ing
沙發我覺得皮沙發會比較好吧~也好保養和整理布沙發的話要常清洗喔

不然會很容易有灰塵或塵瞞我自己家就是因為有小朋友的關係改挑了皮沙發覺得比較適合也比較沒有邊邊角角會去撞到雖然說布沙發可以常常換布套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樣式可以比較多變皮沙發也有皮沙發優點~而且我家是黑色的皮沙發也耐髒但是要小心不要讓小朋也劃傷或是割傷皮沙發了還有皮沙發我是選牛皮製成的沙發

真皮沙發透氣性比較好夏天比較不會熱

冬天的話也不至於會覺得太冷不過買一組沙發除了考慮到小朋友之外

還有自己家裡的空間大小、風格還有預算拉都應該考慮進去哦雖說真皮沙發會比一般的沙發來的貴一點

但是用起來真的還滿值得家裡是買詩肯皮沙發

因為有優惠活動所以也滿超值的說我覺得應該可以去看看

門市很多可以去官網找自己離家近的門市牛皮沙發我會喜歡除了覺得坐起來很舒服

還有因為保養很簡單訂沙發的時候會附平常保養清潔說明書還有保養油就照著做就可以了

我現在偶而保養一下皮沙發表面就一直都滿漂亮的對了買皮沙發的時候也不要忘了多注意車線和縫邊處理喔小細節的地方對皮沙發來說是很重要的~
比較建議用布沙發到時可以用一層布套在外面髒了還可以洗皮沙發的話~破掉就掰掰了- -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