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沙發種類中的木沙發怎麼選?

最近注意到幾款木沙發很吸引我

沙發整體是木頭上面搭配坐墊

樣式很素雅

怎麼選比較好?還有選哪一種木材質
木沙發款式很多

我們家最近也在找適合沙發組

從一開皮沙發看到現在的木沙發

覺得木沙發好像也不錯很可以考慮

沙發材質的話現在鎖定柚木

有興趣的話柚木沙發的話我目前感想參考看看柚木家具店我是鎖定幾家有品牌的家具

像是詩X柚木、優X、新X屋、X齊這幾家可以算是買柚木家具都會考慮的店家吧風格有細緻和粗曠感不大一樣

還有每一家的家具做工也有差一樣是柚木沙發設計也有不一樣

雖然有看到幾組柚木沙發類似款

不過仔細一看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看各人喜好目前還在挑選比較柚木沙發

不過詩X柚木比較讓我心動因為設計和質感都很合我意

門市小姐介紹也比較詳細他們的L型柚木沙發有種精緻的感覺

沙發顏色天然搭配的沙發坐墊適用高密度泡綿

這種高密度泡綿坐墊舒服也較耐用除了喜歡有柚木沙發設計和質感之外

也是因為朋友家有這品牌的柚木沙發以前都有在注意沙發

朋友對這牌子家具的評價也不錯

他們家那組柚木沙發應該有快十年

整個狀況還是很不錯

之前朋友搬家還有送去做維修保養

保養後跟新的柚木沙發一樣所以我私心有比較偏好這品牌的柚木沙發拉 純粹是我感想^^

沙發音樂,沙發工廠,沙發修理,沙發客,沙發清潔,沙發馬鈴薯,沙發換皮,布沙發,沙發尺寸,l型沙發沙發,柚木,種類,高密度泡綿,家具,品牌,設計,沙發組,皮沙發,最近

床墊|浴缸|窗簾|木板|窗戶|租屋|費用|房屋|傢俱|浴室|水電|搬家|熱水器|沙發|燈泡|日光燈|陽台|風水|木地板|木工|牆壁|水泥|套房|廚房|廚具|隔間|防水|天花板|壁紙|估價|設計|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08025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