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柚木沙發比較推哪一家家具?

幾家柚木家具店都有出柚木沙發

外型上也有類似款不知該挑哪一家好

請問家裡有柚木沙發的大大是在哪一家買的?
柚木沙發真的很耐看擺在家裡也很有設計感

沙發上的坐墊記得一定要選高密度泡綿的

因為這種高密度泡棉沙發比較耐用不容易塌

我覺得坐起來也比較舒服: )柚木沙發雖然說不少家柚木具店都有出

不過仔細一看款式還是都有不一樣的地方

柚木沙發的邊邊角角和細節的地方處理工法還是有不一樣

我是選經營比較久的詩肯柚木

因為經營久比較讓我覺得安心而且保固和售後服務會比一般來得好: )柚木沙發詩肯的設計和其他的比起來現代感很夠

還有對柚木表面的處裡很特別我覺得非常不錯

有把柚木天然的紋路和質感保留下來

用越久真的會越光亮: )還有味道一點也不刺鼻

有些柚木沙發如果比較劣質會聞到不好紋的化學味

這一點可以多注意一下。

他們家柚木沙發的坐墊搭配的就是高密度泡綿

所以我還滿歡的

因為家裡空間不大

柚木沙發椅背高度讓空間有更大的感覺

也很適合家裡的輕裝潢

目前使用下來還沒有遇到什麼問題

可以先去門市參觀試坐囉自己感覺最知道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柚木沙發

門市也很多應該很方便: ) 參考資料 ME
我家也是買柚木沙發哦!!坐起來很舒服

他們提供很多布花給我們做選擇

可以訂製!!是百分之百全柚木可以去那邊看看哦~在台南地區

北安路三段863-7號!!店內擺設很奢華(原本還不敢走進去呢)結果

意想不到耶~價錢公道

服務又好
當然是推自家用的

承品柚木傢俱

在嘉義民雄木料大

而且又是100%柚木實木製作哦^^ 沙發部份都是用高密度海棉

不容易塌陷。

非常歡迎您至承品柚木傢俱參觀選購。

奇摩搜尋:承品柚木傢俱就有囉^^

沙發音樂,沙發工廠,沙發修理,沙發客,沙發清潔,沙發馬鈴薯,沙發換皮,布沙發,沙發尺寸,l型沙發沙發,柚木,高密度泡綿,高密度泡棉,一家家具,家具店,邊邊角角,真的,設計,地方

床墊|浴室|廚房|陽台|房屋|搬家|燈泡|熱水器|木工|天花板|套房|壁紙|估價|隔間|木地板|浴缸|木板|沙發|窗戶|廚具|傢俱|牆壁|水電|防水|水泥|租屋|設計|日光燈|風水|費用|窗簾|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05023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