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沙發品牌哪些不錯?想知道真皮沙發

真皮沙發的話用義大利、德國的牛皮是不是最好的?真皮沙發價錢不算便宜

所以想請問沙發品牌哪些不錯
我新婚家裡ㄉ沙發還不錯嚕~全牛皮ㄉ~長輩送ㄉ新婚禮物

觸感真ㄉ很好ㄋ

而且坐起來也很舒服

不會悶悶ㄉ

都還滿喜歡這組牛皮沙發ㄉ

而且保養沙發ㄉ方法也不麻煩

比起之前ㄉ布沙發還更要好整理~皮ㄉ沙發通常都可以用滿久ㄉ

我相信這組沙發可以在我們家待很久

尤其又是真皮ㄉ性質~媽媽跟我說皮質沙發越坐會越有質感

也不大會有布沙發裂開ㄉ憂慮

不過我是覺ㄉ應該也是要看家裡ㄉ人怎麼使用沙發真皮沙發ㄉ話義大利牛皮的確算是很好

家裡買ㄉ就是全牛皮沙發

牛皮是義大利來ㄉ

用ㄉ沙發品牌是詩X柚木ㄉㄧ些門市有在賣ㄉ

款式也不少可以選

家裡是黑色L型沙發

算是很大氣

我自己這樣覺ㄉ啦~而且平常很喜歡沒事就窩在沙發上

真ㄉ很舒服ㄋ

坐起來感覺不會說太塌陷

對我來說軟硬度很剛好

沙發材質是真皮ㄉ

皮膚感覺起來很舒服

所以沙發皮品牌ㄉ話這個我很喜歡
應該是說 義大利的 染苯皮是皮革中最高等級 第2順位 半染苯皮 第3順位為普遍的 塗料皮 第1跟第2使用壽命皆較長久 因為是使用 浸染方式上色 第3則是使用噴漆方式上色 使用相當時間後會呈現脫漆脫皮現象 但成本較低 知名沙發品牌眾多 如 羅浮賓士 一套一百多萬都有 FENDI LORENZO 拿吐斯 凡賽斯 可上網輸入 知名沙發 搜尋 不過其中造價不便宜的比比皆是 還有許多是國外設計師款
除非是進口的國際大廠

不然傢俱在台灣是沒有品牌的。

現在在台灣有能力上電視打廣告的只有席夢思床墊和natussi沙發。

natussi算是義大利中大型廠

材質中價位

約20-60萬。

頂尖的desede、cassina、rolfbanz…等

可能都要60萬以上起跳。

如果要採用義大利皮

沙發在台灣設計製造的

可以問問傢俱店有沒有經銷皇家、造作、超悅…等沙發廠。

這些廠都能指定皮種、顏色

且都能在10天內交貨的(交貨期在15天以上的有可能是大陸製)。


版主安安 世界十大品牌的沙發在台灣有代理權的沒幾家但是在某些賣場裡卻都能看到若要原裝進口起碼要4-50萬起跳 (成交價)

而台灣製的沙發目前尚無品牌

多數以各品牌的樣式圖片依法泡製

價位就便宜很多而且牛皮一樣是歐洲進口的還有進口商的保證書

而內部構造不比品牌的差

訂做的話還可以在施工期間從頭看到完成

這才買得安心 用得放心o 供您參考 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a838022

沙發音樂,沙發工廠,沙發修理,沙發客,沙發清潔,沙發馬鈴薯,沙發換皮,布沙發,沙發尺寸,l型沙發沙發,義大利,品牌,真皮沙發,牛皮,新婚禮物,德國,我相信,喜歡,對我來說

房屋|防水|窗戶|風水|傢俱|廚房|估價|熱水器|設計|壁紙|廚具|租屋|陽台|水電|浴室|木地板|搬家|沙發|浴缸|燈泡|木板|床墊|天花板|日光燈|費用|隔間|木工|牆壁|窗簾|水泥|套房|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511037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