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有品牌的木沙發應該不錯吼?

有看到喜歡的柚木沙發拉

以前沒買過這一種耶也在猶豫在宜蘭新開一家詩肯柚木門市看的~應該還不錯吧~~?
這個牌子是柚木家具的老牌了

柚木沙發品質還不錯可以用很久我們家在新竹柚木沙發用了差不多五年

目前還沒遇過什麼事個人還滿愛這種沙發

很簡單又很有型還可以有種溫馨的田園風整座沙發還是實木製作的很有質感這一家的柚木沙發設計感相對上也比較突出一點我比較喜歡細緻的設計所以選用這一家的柚木沙發搭配的沙發座墊是用高密度泡棉比較舒服也不容易變型或變塌滿建議搭配坐墊一定要選高密度泡棉柚木沙發也有L型和3 2 1可以選款式我覺得很多不過我不知道宜蘭門市多大

應該都會擺設出來吧可以親自去試做看看不喜歡

門市小姐的服務也很不錯

我們家當初家具都在同一家門市買的他們也會協助幫忙丈量還有規劃我覺得很專業挑柚木沙發因為空間關係捨棄了一組很大器的3 2 1沙發用L型柚木沙發其實也很不錯買很舒服有硬挺度也有坐墊的舒適感加上柚木這種材質業不用怕潮在台灣的天氣裡柚木沙發是很適合的家具選擇我還記得原本以為實木家具價格應該有點驚人不過有遇到優惠活動就滿划得來我們家整個柚木家具買下來都還在預算當中: ) 參考資料 我
柚木傢俱真的很棒哦

有質感

又可以用好幾百年不壞

也不怕台灣潮濕的天氣。


沙發音樂,沙發工廠,沙發修理,沙發客,沙發清潔,沙發馬鈴薯,沙發換皮,布沙發,沙發尺寸,l型沙發沙發,柚木,宜蘭,家具,品牌,高密度泡棉,實木家具,我還記得,喜歡,L型

房屋|日光燈|隔間|沙發|浴室|估價|木板|套房|費用|浴缸|設計|防水|牆壁|燈泡|木地板|天花板|壁紙|水電|風水|搬家|廚具|窗戶|熱水器|廚房|傢俱|床墊|窗簾|木工|水泥|陽台|租屋|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205026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