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布沙發買哪家好?

布沙發因為布可拆下來洗感覺方便

是否有專賣布沙發店家?
布沙發較容易會堆積塵蹣或灰塵要經常拔下來洗及和維持乾淨尤其家中如果有小朋友要多注意~如果家中沒有這方面顧慮就沒問題了~我們是買詩肯柚木的沙發組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貨不然我很推薦這組沙發~我記得我們當初要買沙發的時候是先在朋友家看到沙發覺得不錯不過去門市問的時候說已經斷貨所以改買現在家裡的沙發

其實也不錯款式都是很簡單

我覺得有點小巧精緻也不會到很小

我家人口少已經很夠用

坐到現在大概5年

還是覺得沒買錯~詩肯柚木就不是什麼沙發專賣店

還是一家是柚木專賣店==不過也有賣沙發

沙發款式也有好幾種可以選

和整座都是布沙發的比起來我們是較喜歡這種款式沙發沙發坐墊的布也可以拆下來洗布的純棉材質觸感舒服

坐墊也不會覺得悶熱~現在剛好是詩肯周年慶如果有想買沙發可以到門市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沙發不過有再折價沙發款式到底喜不喜歡只能碰運氣通常一次活動沙發折扣也是只有幾款如果有喜歡的樣式就算很幸運嚕~
版大安安 這裡可以提供讓你參考喔~~~

沙發音樂,沙發工廠,沙發修理,沙發客,沙發清潔,沙發馬鈴薯,沙發換皮,布沙發,沙發尺寸,l型沙發沙發,詩肯柚木,專賣店,我記得,家人口,柚木,沙發組,塵蹣,小朋友,喜歡

窗簾|木板|風水|設計|隔間|房屋|牆壁|陽台|廚房|費用|水電|浴室|床墊|租屋|沙發|天花板|木工|窗戶|燈泡|搬家|日光燈|廚具|套房|熱水器|壁紙|木地板|傢俱|防水|浴缸|水泥|估價|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606038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