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牛皮沙發買哪家?

逛了一下家具店

牛皮沙發價差發現有點大

做工和用料、品牌都有差我知道

請問有推薦屬於稍微平價一點牛皮沙發嗎?
SCANLIVING皮沙發品質不錯

價格牛皮沙發來說我覺得算是很超值囉!也是全牛皮沙發

家裡很早就買了一組

快一年有了吧大致上我沒有發現什麼問題

很舒服也真的滿透氣

因為牛皮做的沙發本來就比較軟

透氣度也不錯

像夏天的時候坐在沙發上也不會悶

皮沙發彈性我覺得很剛好

家裡換掉舊的皮沙發很不耐坐

沒多久就明顯變塌

所以買皮沙發的時候有特別瞭解沙發內裡用料

皮沙發內裡用料也很重要!我覺得老品牌家具還是比較讓人放心一點的感覺

SCANLIVING是詩肯家具推出滴~以牛皮沙發為主

我和先生都滿愛這種設計和質感

家裡牛皮沙發是黑色3 2的

牛皮沙發顏色其實有好多種可選

也可以訂做的樣子主要是牛皮沙發品質滿很讓我推薦

價位我覺得很可以接受囉

我覺得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喜歡的話再考慮吧對了因為是全省連鎖店

皮沙發價格是全省統一

覺得透明價格比較安心一點^^
平價一點的牛皮沙發 何謂平價呢 現在的沙發市場也真的很混亂 不過還是回到您的主題巴 以我們沙發工廠而言 除了 外觀 骨架 泡棉 皮的等級 都與價格息息相關 同樣是牛皮 就有細分為 全染苯皮 半染苯皮 塗料皮 當然皮的厚度與觸感也很重要 如要耐用又不會很貴的話 首推 NAPPA級皮革 現在市場上有兩家 分別為 季X 尚X 這兩家都有代理也具有相當的知名度 因為看到你的詢問其實也蠻模糊的 1是指 全牛皮 或 半牛皮 2 是何種樣式 傳統123型 或 L型 我個人建議 心中喜愛的樣式 及 心中的預算 要先拿捏好 不過也記得別貪便宜 一套牛皮沙發動輒 4至5萬起跳 破百萬的也有 如有低於行情太多的就要注意 如需得知更多相關問題歡迎與我連絡baocheng227*yahoo.com.tw
詩肯皮沙發系列有新的感覺還不錯

品牌是scanliving~有興趣可以去門市瞭解一下

他們風格都比較簡單素雅

我覺得很好搭配: D
詩肯哦~買過柚木家具售後服務也不賴頗貼心有在考慮皮沙發ing~~~

牛皮沙,SCANLIVING皮沙發,牛皮,沙發,家具店,我知道,品牌,品質,發現,家具

熱水器|天花板|燈泡|隔間|搬家|風水|牆壁|木板|日光燈|設計|水電|陽台|套房|廚房|沙發|傢俱|木工|浴缸|防水|估價|窗戶|水泥|房屋|廚具|床墊|浴室|木地板|窗簾|費用|租屋|壁紙|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08038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