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一套好沙發伴我渡過每個溫馨時刻-台南沙發-台南修理沙發

(台南沙發-台南修理沙發-台南沙發翻新-台南新新沙發)你家的沙發舒服嗎?你家的沙發陪伴你多久了?坐起來還一如往常一樣Q彈不塌陷嗎?!

還是每年除舊佈新時就需重新換一套!

以下是我個人的經驗分享

句句屬實有圖為證喔!

擁有這套沙發算是十多年前的事了(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當時的我們還住在老舊眷村中

這套沙發是我們家的第一套沙發

也是我目前為止唯一的一套沙發

是請在台南市大同路上的新新沙發-陳師傅為我們量身訂製的

當時的沙發款式雖然沒有當今的時尚設計元素卻是落落大方與氣派(爸媽當時的眼光)

不過舒適度更是一百分

老師傅的手藝加上人體工學精算讓坐在沙發上的每個人都能坐再久也不疲累!

好友到訪更常放著客房不去睡

反而喜歡賴在舒適度佳與包覆性夠的沙發上休息…….在當年相機不普遍的年代沒能留下太多當時的照片

還好在訂婚時拍了些回憶。

【於2002.09.14拍攝】結婚三年後隨著老舊眷村的拆遷我們搬到了新的國宅

當然那套伴我成長的沙發也跟著一起搬入了新居。

雖然這是套已坐了多年的沙發

卻依然好坐!

根本沒有換新的必要於是又請了陳師傅依新居的規格重新做一點調整再換上咖啡紅的外皮

又一切如新囉~ (不想改變外型是因為它存在著很多的回憶)圖為愛犬最愛窩的角落

就這樣窩了三年、跳了三年…..沙發依然沒受損! 檢視圖片再來就是小寶貝的成長也少不了沙發的陪伴…..我家的沙發幾經摧殘依然如故!

歡聚時刻當然也少不了這套超級好坐的沙發…………讚讚讚!

一套好坐的沙發就像是最親近的家人般陪同我們成長

除了要有堅靭的骨架、耐用的彈簧、質優的泡綿、透氣的外皮

更重要的是──想做好沙發的那顆用心與誠意!

陳師傅做沙發的真心我體會到了

那麼你呢?你家的那套沙發你留下了多少回憶?圖文分享
讓我覺得沙發不再只是沙發....好的沙發坐起來真的差很多!
南部縣市 本人經驗強力推薦鴻嘉沙發行 我也是經朋友推薦維修過家裡的沙發 老闆技術不錯 部落格也有維修後的實品可以看 我當初也是看了老闆部落格的照片後 才決定給他做價格上蠻公道的**因為我有偷偷去比過價了 用料上老闆也會詳細的解說材質 有問必答 維修細節老闆還會建議如何施工會更耐用. 反正就是一個字 讚啦 有需要維修沙發的強力推薦 鴻嘉沙發行老闆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0931179988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221025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