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北台灣沙發工廠是否黑心工廠

大約在一年前

我向三峽的北台灣沙發工廠訂製了一組沙發

說真的價格真的很實在也很低

一樣是訂做

價格總是比別人少了一萬至兩萬

我的沙發是半牛皮的

價格才不到四萬

真的很低

而且是台灣做的

我原本還想說那麼低的價位會不會黑心的

但心想台灣做的應該不會是黑心的才對

剛買的沙發使用上雖然沒什麼大問題

但僅僅一年

牛皮沙發開始脫皮了

沙發周邊總是掃不完的木屑

也不知為何

坐在沙發上面感覺就像坐到木頭上

有人說這是坐墊海綿該換了

我不是才買一年而已

心想好可怕

難道花這麼多錢

換來的是一年後的脫皮

台灣的沙發工廠我真的嚇到了

如果真的遇到便宜的價位

真的要好好的想一想了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越看越心煩

請問有沒有一家真的是做品質的沙發工廠???不要再介紹北台灣沙發工廠了

因我不知他到底是不是黑心工廠
一組沙發價格不到四萬?看也知道不可能吧!

這可能是壞掉的沙發

(我有拆開來看過)

他們是把裡面木頭結構修理後

再貼新的半牛皮

其實是人造皮

這種沙發是撐不了多久的

這種沙發並不透氣

並不好保養

一段時間後

坐墊的地方皮他會剝落

因為我用過這種沙發

真是一肚子氣!

現在家裡這組是65000元

是幾年以前清倉打折時買的

它的坐墊和靠背及把手都是真皮

感覺真的不一樣

比較好清及耐用

而且比全部真皮的沙發動輒數十萬要便宜很多

對於手頭並不寬裕

又想要真皮沙發的人來說

是比較好的選擇!

要保養這種沙發

絕不能用水洗

一洗就準備完蛋

要用保養皮衣的那種固體油(大賣場很多)

先細細擦上一層

然後用乾淨的抹布(盡量用棉質)

就可以把他擦亮乾淨

跟新的一樣!

希望我能幫到你!


不可能是所謂的黑心工廠.沙發尺寸大小不像床墊尺寸是固定的5*6.2尺

能回收彈簧再製.沙發是以木製骨架加上泡棉填充再以皮革或膠皮

布料包覆而組成.而骨架有木製或鋼製

一般木架都是以裝潢用的柳安木為主

便宜的用1.2寸的

高檔一點的用2寸的

所以重量會有所不同.內襯填充的泡棉.需要三合一(比獨立筒更佳)亦即:高密度泡棉為底層

較硬

用手壓下不陷下1/2

能耐跳躍.中密度泡棉為中層

硬度適中q軟

坐感全以此種為主.低密度絲棉為上層

用以形成蓬軟的表面效果.表面用皮

最好指定採用季憲

富旻的皮件

這二家都是義大利進口皮.市面上有很多乳膠皮

以南亞的最好.因此

只要慎選才質

就不會有黑心的問題了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工廠也是以你的預算來選擇材料的.
沙發樣式百百種 往往只看價格不看用料好壞確實容易吃悶虧以40000半牛皮沙發來說 以我的直覺來說 確實不高 很便宜 不過依您上述指出 一年左右有 脫皮現象原因有2 1是不當的清潔保養 2 店家所給你的皮革是等級較差的 塗料皮 不過 塗料皮的使用壽命也沒那麼低 依實務經驗也還有3至5年 除非人為因素 貼心的提醒您 不論層次高或低的牛皮皮革商都有 1年 的自然保固 只要是非人為因素造成 而有脫皮退色現象 皮革商都無責更新 另外 骨架也很重要 如果當時的骨架 沒經乾燥防蛀處理確實會導致 蟲蛀 還有坐下去實會覺得坐到木頭上 就是 坐墊泡棉支撐系數不夠 也就是所謂的 密度問題 跟 軟硬度沒關係 好的泡棉跟不好的泡棉都有 軟或硬 可選擇 從好到不好有10多種等級 先跟店家連絡 請店家過來看 相信負責的店家一定會幫你處理 如有疑問可與我連結 再提供您相關的知識 我本身也是沙發工廠

沙發音樂,沙發工廠,沙發修理,沙發客,沙發清潔,沙發馬鈴薯,沙發換皮,布沙發,沙發尺寸,l型沙發沙發,北台灣,台灣沙發,台灣,工廠,黑心,真的,真的不一樣,三峽,真皮沙發

窗戶|風水|水電|防水|搬家|估價|木板|壁紙|天花板|廚房|費用|燈泡|房屋|熱水器|水泥|木工|日光燈|陽台|浴缸|隔間|沙發|床墊|傢俱|廚具|浴室|窗簾|套房|租屋|木地板|牆壁|設計|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09003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