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家具一問~~~沙發的種類

如題嚕~想換家中的座椅

換成那種L型沙發

準備放在客廳用的沙發組

皮沙發還是布沙發呢?不管是皮還是布沙發種類和樣式都多到一種地步

現在是有考慮要不要也換成詩肯柚木的家具

今年過年的時候有換電視櫃和床組品質都不錯

有人買過詩肯的沙發類家具嗎?願意分享我會很開心地謝謝你噢 : D
那我就分享一下好ㄌ~我們ㄋ是買來還沒用很久

前陣子搬新家的時候買ㄉ

買到現在才幾個月ㄉ時間

到目前為止每一個地方都讓我很滿意ㄛ~~我相信這組沙發椅可以用很久啦~~就像我們買他們ㄉ其他家具一樣

像床ㄚ櫃子ㄚ這類用超久都沒有問題

還很耐用

沙發應該也不用太擔心

品質可以放心~至於你說ㄉ皮沙發還是布沙發

我家這種算是布沙發 木頭家具ㄅ

跟下面圖很像的款式檢視圖片布的材質就是坐ㄉ地方

覺得詩肯的這種款式沙發不錯

不像有一些黑心商品還是大陸製的那樣很容易壞還有什麼大大小小問題

更早之前我家那組問題就超多

把家具保養送修花超多錢和時間

家具真的是不要貪小便宜

要便宜趁有做優惠的時候買就真的能省下不少~~不管是皮沙發還是布沙發家具種類、材質真ㄉ很多

我自己覺得對於詩肯的沙發組是滿推薦的

也算好保養

坐起來ㄉ舒適度很剛好

不會像有一些沙發太軟很像要把人吃進去一樣

也不會太硬

太硬就不像沙發啦~~這應該根使用材質很有關係

除了沙發表面那一層

沙發裡用ㄉ填充物也很有關係ㄅ

布沙發好像也比較不會那麼悶

不過皮沙發ㄉ材質如果很好應該也不錯

我沒試過皮沙發就沒辦法分享溜~~你有興趣皮沙發ㄉ話

好像詩肯也有要出皮沙發的樣子

不是很確定

上次買家具的時候和他們門市聊ㄉ~不知道有沒有皮沙發這類ㄉ家具~詳細ㄉ話要再問問門市ㄅ我也不清楚囉
材質真的要看個人喜好

皮的當然有質感保養起來較輕鬆

布的就要看個人生活習慣

因為舒服但容易髒

但如果生活品質很乾淨那是個選項

換柚木沙發真的要考慮家中風格或自己的接受度了

我們是沙發廠

能提供您討論與提問如有疑惑處能盡量提

我們是做口碑的 豪美沙發工廠

希望能提供你所需的答案。

豪美松匠與歡迎您到我部落格看看有一些文章能供你參考。


系統家具,二手家具,家具展,ikea家具,家具工廠,家具回收,家具特賣清倉,五股家具,台中家具,柚木家具家具,沙發,種類,詩肯柚木,沙發組,皮沙發,電視櫃,到目前為止,問題,一個地方

牆壁|木工|水泥|費用|租屋|壁紙|隔間|浴缸|陽台|設計|風水|天花板|窗戶|廚具|搬家|水電|沙發|套房|床墊|傢俱|窗簾|木板|日光燈|廚房|浴室|木地板|防水|房屋|燈泡|估價|熱水器|

沙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06024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