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柚木沙發買詩肯或新麗屋?

喜歡柚木沙發

柚木和坐墊感覺很舒服

這兩家都有看到喜歡的沙發款式

這兩家產品選哪家多?請有買柚木沙發的大大們分享心得

想有點方向
這兩家柚木家具我都有買!我家老爺特別喜歡柚木質感

當初這兩家家具也挑很久

平均差不多將近各買一半一半吧

質感都還不錯!沙發是買詩肯家的

所以就分享一下有關詩肯和柚木沙發~我覺得詩肯門市人員把沙發介紹得很詳細

像是沙發底座用實木、用料方面還有座墊材質都說得很仔細

有些櫃類是實木貼皮也都有照實說

給我很不錯的感覺

書櫃書桌也是買這家產品!我們有問很多有關柚木沙發問題

店員超有耐心跟我們解說沙發是怎樣怎樣~加上我們去人家門市試坐沙發三四次後才決定買

店員態度還是很客氣很有耐心

很親切跟我們說明沙發細節!詩肯門市服務態度很好耶

推一個!可能我們遇到很不錯門市

推薦去大明店!回到柚木沙發正題

像這種柚木沙發椅背高度比較矮

有些人會不喜歡

像是我爸爸就不是很喜歡椅背不夠高的這種款式沙發

但柚木沙發質感有獲得老人家肯定: )撇除這點

我喜歡柚木沙發的質感

還有沙發大小和家裡空間很搭

也有種放鬆的感覺!我個人還很喜歡這種款式沙發設計說

柚木沙發底座是用實木

感覺穩重實木果然很吸引我們啊

加上沙發設計細節的地方也有講究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