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如何挑選布沙發的內裡材質?

最近有意為家中添購新的布沙發上網看了很多款式價格也玲瑯滿目想請教專業的大大們挑選布沙發的材質 以什麼為第一要點價格的差異又是在何處有的很貴 有的又很便宜內裡的材質該怎麻選?布的材質又該如何挑呢?想買一組至少可以用8~10年的好沙發先謝謝大大們了!!
選購布沙發時建議你可以注意以下幾點:(一)表布材質因為布沙發最麻煩的事情就是清潔整理

所以建議你可以選購全組可拆洗式的沙發組

因為這樣會較方便你清洗

另外

你也可以挑選潑水提花布料

此種布料的功能在於

當你不慎將水等液態物質倒在沙發上

這時若是一般布料水很容易就會滲進去了

但潑水布料不會馬上吸水

只要你迅速將水擦拭乾

這時就不用擔心水滲進沙發了

這對沙發而言是很重要的喔!因為沙發只要一有水滲入內部

其內裡的部分就會很容易滋生細菌及發霉.(二)沙發骨架不論皮沙發或布沙發

沙發的骨架都是一個挑選的重點之一

有的沙發外表好看但骨架卻脆弱的不堪一擊

如何判斷骨架好壞呢?首先你可以詢問他是否為實木骨架

如是的話沙發的重量一定不輕

再者你可以拍拍看沙發後背

看是否為實心框架或是只是用幾根木條支撐而已.(三)沙發內裡一般價位的布沙發其坐墊大多使用高密度泡棉

好一點的高密度泡棉好好使用坐個二至五年或許還可以

但泡棉終究是泡棉

其耐用的程度還是不如獨立桶彈簧

尤其是大陸製的劣質泡棉

剛開始坐時還挺硬的

但大概半年之後就陷下去了

還有一種叫做三明治泡棉的

坐起來很柔軟舒適

但其耐用程度也是普普通通

所以若你要挑一款可以用到八至十年的沙發

建議你可以挑選獨立桶加高密度泡棉內裡的沙發

其彈性及Q度都不錯

耐用程度也較佳.至於如何判斷沙發究竟是台製的或大陸製的

我有一個小小的撇步

詢問商家沙發是否可訂坐尺寸及顏色

並且是否可在五至七日內訂做完成

如果不行

很有可能便是大陸製的.再者

一分錢一分貨

這是從古至今的不變定律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買一組好沙發

那麼你可能要準備足夠的預算了!以上是我的個人見解

希望對你有幫助.你可以參考看看以下網站:[歐風別館] http://sh2.yahoo.edyna.com/furniture/風華傢俱行02-29968889 游小姐新莊市中正路2號 參考資料 By me~~歡迎指教!
關於你的問題

我想你可以自己打電問問看專業的師傅會比較好喔..他們才能給你詳細的解說..

在一問一答時

你才可以得到你所想得到的答案

也才想解除你的疑惑

等問完之後再考慮是要去傢俱店買或用訂做的另外也可慮用訂做的

可以將你在雜誌中看到不錯款式的圖片拿去跟老闆討論

尺寸. 顏色.材質也可以符合需求及自家的裝潢去搭配..因為有些家具店真的比工廠便宜

但是品質.......我真的不敢保證

有些知名的家具.寢具...貴到不行...但卻是made in china..據我們同事有個親戚家裡開家具工廠的同事說

那是大陸做的

台灣不可能會有那種價錢

其實我個人覺得台灣做的品質很好很不錯

要多看多挑吧~如果你要便宜的話就選大陸貨啊

但是裡面的填充物不知道又是用什麼東西填的

我真的比較喜歡台灣做的東西

雖然比較貴

但是材料和品質是無法比較的!

經朋友的介紹

認識了一間廠商蠻實在、施工又快

也會為客戶省錢喔!

因為比較過價格

工也蠻細的

可以推薦給您

您可以和老闆說是林口-林小姐介紹的我介紹很多朋友找他

評價也都還不錯..(另外在新店湯泉的第一期及第二期交屋的傢俱

就是設計師跟這個師傅配合的... 參考看看吧)我把名片上所有的內容都打出來

若你有需要或疑問

不妨打電話去問問德榮傢俱歐美沙發 / 木製傢俱 / 窗簾 / 床墊 / 椅墊 / 沙發換面訂做沙發套 / 抱枕台北市北投區懷德街11巷18號檢視圖片 楊舜元TEL:02-2821-6126 / 0935497479
嘿!

想買沙發(椅.床).沙發翻修的人~照過來唷!

B B B 請看↓我家帥老爸是做沙發的~~品質保證!

好看.便宜又耐用~雖然我不會做沙發~可是到過我爸爸的工廠~看到我爸爸的龜毛!

到後來的完成品~就只有一種幸福的感覺耶!

為客人的需求做改變的沙發師父不多ㄛ!

歡迎多考慮我爸爸做的沙發唷!

︿︿而且還可以依你想要的顏色或材質做改變ㄛ!

有想要的型 可以寄到我信箱 我可以幫你問我爸爸 做到好價錢多少唷!

問價錢不用不好意思!

因為貨比三家不吃虧ㄛ︿︿ 就是好到翻過去才敢說!

意者來信:okey_bwn*yahoo.com.tw
若是要訂製的話可以找我家做...ㄏ ㄏ打個廣告~:P不管什麼東西~訂製的東西真的從頭到尾〈包括材料、尺寸大小、樣式造型...等等很多細節〉都要符合自己最理想的需求~我覺得屋筵下的家人才是家裡最棒的設計師~ 我們家在北市天母開店20幾年了~客戶都是介紹來的~因為我們不會讓出去的傢俱變孤兒~總是站在那是自已要用的心態去服務客戶~ 不過說真的家具這東西不管新/舊、貴/便宜、流行/復古、真的要自己喜歡最重要~有傢俱上的任何問題可以來電(店)或mail詢問喔~ 東宇家具 ds_sb2001*yahoo.com.tw 02-28725424 0921-883-409 羅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