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套服務

我的女朋友是做全套店的小姐..

她是個很孝順的女孩..因為家庭經濟上的問題..她到地下油.指壓店(就是俗稱的全套店)上班.我也是她的客人.後來熟了...慢慢產生出一種情誼.其實.初見面時就我對她映像很深..因為她長的很像我從前初戀的那個女朋友...她說我對她很好...其實

只是我對從前那個女友感到愧疚.而將情誼轉於她身上罷了..當初是我無能.在她(從前的女友)家生意生敗大舉舉債的同時..我選擇逃避她..以避免自身也牽扯其中...我真的感到非常內疚..7~8年過去了...常常在夜晚時.暗自懊悔自己的懦弱...她跟她..真的像都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不但家庭背景像.談吐.思想.都像到不行...我真的很愛她(現在這個)..但卻很擔心自己.到底能不能接受她....?我的家庭很單純...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家人講這件事...唉~=_=.能請各位給我點意見嗎?
我很怕給你建議~因怕的是連你也搞不清楚你到底愛不愛她?只怕你只是怕對前女友的思念轉到她身上只怕你只是對前女友的愧疚補償至她身上但如果認真思考過後的你~能確定說你愛她~~真的想有個未來那就叫她辭掉那個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