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減重

埋線減重有效嗎~~~??

有人有做過埋線減重嗎~~~!!?~我有朋友去京水堂做過效果不錯~我蠻想試試的~有人可以幫我介紹跟推薦嗎?
我從6/26開始在京都堂開始作埋線的減重到今天7/29掉了近3kgs

但因為埋線的關係外型看起來朋友都說好像掉的体重比實際上的還多

埋線的部位在手臂.

小腿和肚子

所以京都埋線的效果.真的不錯
想要減重..可內服中藥調整體質..增加代謝..去油酯..外加針灸瘦局部...或穴位埋線
之前經由朋友介紹 來台北京都堂減重 一開始的體重是52公斤 持續經由埋線跟中藥調理 現在已經瘦了4公斤多了 身體也改善不少 由其是生理期的不舒服也改善很多 目前希望能夠瘦到43公斤 ^_^
我作過唷~目前是在台中逢甲的京善堂作的埋線減重我知道京善跟京都是同體系

京水的話我就不知道了埋線就是針灸的延長版

拉長針灸產生的刺激效果。

通常針灸是為了調整自律神經、加強身體代謝

也能有效消除身體水腫以及抑制食慾。

埋線會瘦

但還是要配合飲食控制

通常你看診的話

中醫生還會針對你的身體去開中藥讓你調理

以雙管齊下的方式讓你瘦的更健康。

我個人是在台中的京善堂看診的我自已的體驗

埋完線後一個禮拜量埋線的腿圍與肚圍

都確實有減少1~0.5吋左右。

那以下是我在京善埋線看診的心得我第一個禮拜減到2公斤現在第四個禮拜已經減掉了4公斤多

其中也是有停滯了一下

但停滯期並沒很久

很快身體代謝又下來了。

如果你是需要人家盯的那種

我覺的京善堂很適合你因為他們的客服都會定期傳訊

每次回診都會關心你如果體重沒降下來

他們也會關心你

然後了解是那個環節錯了還是停滯了

他們都會鼓勵你

所以不怕說一個人孤軍奮戰

所以我覺的還不錯。

以上是我自已去京善看診的心得

我沒有要推鎖你什麼畢竟這都是很主觀的

有的人會覺的有用;有的人會覺的沒用~不管用什麼方法~健康瘦最重要~加油嘍
.我有我也是去瘦身我建議你要點開開看回答的每個人他趕不敢公開自己檔案以及他回過的是不是都是這類的問題就可知道是否是樁腳2.我目前正在做有沒有用我還不敢說我想會有用因為水腫部分就真的有改善所以我想信會有用只是多大用我還剛開始不敢跟你保證3.他們小姐會嚴重推銷你自己要把持駐或者不要帶信用卡去然後也不要帶提款卡帶現金就好帶個兩千吧賣線兩腿就要一千六了還要拿藥就要兩千了吧可憐如果你覺得想省就要買五千五 到兩萬多不等的會比較便宜等於你一次兩腿只要一千差別蠻大的所以你可以考慮跟我依樣紙買五千五的優惠就好誰知道有沒有用阿 我才不要給他騙一次買一兩萬萬一沒用網路上現在一堆人在麥卷我看你最好網路買卷去try有用再去買課程比較好網路的卷 筆現場買便宜的大有人在就是指有小姐嘴臉我很討厭我討厭裝出來的親切我又不是傻子我都懂問幾個問題小姐有回我回的好順喔一聽就知道是話樹根本亂回一通我可是都會先做功課的我是後再問醫生一次果然答案專業多了所以那邊的小姐你都當推銷原就好醫生的話則應該真的有用所以你可以try但是卷 可以網路先買人家拍賣的就好.......我相信一班人應該抵擋不住他們小姐推銷公立的部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的

京水堂中醫診所,京水堂埋線,京水堂 費用,京水堂中醫,京水堂價位,京水堂 減肥,京水堂 醫生,京水堂價錢,京水堂 價格,京水堂 京都堂京水堂,埋線減重,京都堂,有效,掉了,朋友,有人,減重,關係,京都

轉大人|復健|服藥禁忌|內科|穴道|中醫師|藥材|藥粉|藥膳|筋骨|冰敷|開藥|耳穴|傷科|四物|針灸|人參|推拿師|減肥|推拿|熱敷|埋線|膠囊|科學中藥|調養|食療|

埋線減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28060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