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減重

中醫埋線減重會復胖嗎?

請問做過的朋友

不埋線之後會不會發胖?
其實會不會發胖要看個人是否在埋線期間學會控制飲食

埋線名醫田宜民曾經說過

中醫減重 最主要是讓人在服用中藥埋線期間

讓食慾降低

讓你在埋線期間

建立新的飲食習慣。

我的親身經歷是

吃過中藥之後

食慾會下降

大約平時一半以下的食量就會感覺很飽

自然一兩個月之後

就會習慣新的食量

之後即使不再吃中藥或是埋線

這種食量也會維持續去

除非.

你刻意去吃高油、高脂、含糖的飲食

否則我已經半年多

沒有復胖。


復胖問題自我管理很重要

如果控制的好就不會復胖的問題。

埋線我是沒用過

我是減肥食品幫我瘦。

我之前是破百成員之一

因為一直交不到女朋友

所以我決定要減肥。

我試過的方法是節食和運動

可是這兩種方法卻讓我痛不欲生

因為又累又餓

每天心情都好不起來

直到我的朋友看不下

提議我用減肥產品幫忙

最後我決定用S美人糸罔的產品瘦身

我打電話去服務中心詢問過後

買下優 糸韱 素與草 本 糸韱 膠 囊

使用兩個月我瘦了12公斤

但離我的目標還有23公斤

所以我再加上活 力 糸韱 錠

三種一起搭配

持續又使用三個半月終於達成我的目標

抵達70公斤

一直到目前身材始終如一

都在70到72之間跳。

現在我都是想到才會泡杯優 糸韱 素來做一下身體環保。


您好減肥要學會熱量控制和運動

才能成功.否則您埋線之後

再亂吃

還是會復胖.想要健康又有效的中醫減肥

建議您可以上google搜尋

目前點閱率第一名的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