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合彩

香港六合彩的問題

台灣簽六合彩有那種簽中一個號碼就有錢拿的嗎香港那邊有消息說可以知道一個號碼要給我們這邊簽中獎再兩邊分...這是不是另外一種詐騙手法啊??還是真有其事呢??
台灣簽六合彩是要2個號碼才能領錢的說香港那邊有明牌都是騙人的 不要真的相信我也接過一樣的電話

起初是一個自稱是香港公司打來的後來又來一個台灣分公司的

不過我沒理他之後他就一直打電話來騷擾

甚至還恐嚇

所以你千萬別相信那種電話

他會根據你的電話找到你的地址如果你不給他ㄧ筆錢 他決不善罷甘休的
當然是詐騙的ㄚ~會中他自己簽就好啦~~還要分喔那沒中不就你自己虧~~中了你還不一定拿得到錢ㄋㄟ
我也覺得那是詐騙的.....之前也常有人寄來我家刮刮樂的紙條

刮出幾十萬的獎金......很明顯是詐騙的。

尤其是他的律師.聯絡電話都不可信

因為它的電話都一直在電話中.......
他們已經滲透到msn交友了

有個香港的妹說他在馬會上班

好險我覺得香港的妹我又上不到

沒想到一查原來是詐騙集團的呀。

太可怕了。


我可能遇到跟你說的同ㄧ人

她說在香港馬會的附設六合彩公司上班

知道明牌要報給我去簽

叫我中了分她ㄧ半

聽起來真的很怪

請問你是怎麼確認是詐騙集團的呀?
我在SKYPE遇過一樣的事 我去簽了連續中過兩次呢 她是叫做小雪嗎
她會給你亂報明牌要小心
我也是認識這個叫小雪的一陣子了

她跟我說她在台灣沒啥朋友

她家父母是台商

原本小時候住上海

後來搬到香港.她家是有家族企業的樣子.她昨天2005/09/24半夜突然跟我說問我要不要發財

我想說也好反正就簽看看!她會給你兩個號碼

叫你簽全車.我看看今天有沒有中在跟大家分享經驗^^
真的是騙人的...中了會叫你匯一半錢..想要繼續玩就要花幾十萬加入會員購買號碼..都是騙人的啦...我朋友和我跟同一個人去聊..結果報不一樣的號碼...一個有中一個沒中...中了就會跟你要更多...別上當...
我最近也在交友網認識到一女網友(認識約2個星期)

聲稱爸爸在大陸工作

有一個弟弟有重疾

需要醫療費

也是上述工作環境

可報穩中的號碼

中的話匯過去給她幫忙家裡

我目前尚未失血

看這樣子應該有陷井!


我這幾天也是遇到跟你們相同的問題..他是用MSN跟我提到六合彩的~他也是說他是香港賽馬協會附屬六合彩公司上班~她叫玉瑩...你們聽過嗎= =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