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減重

埋線減重一個部位要埋幾針才會有效?

我去做過一次

醫師一次埋8針

可是上網看一些資料已有人不用埋這麼多

大概一次都要埋幾針比較有效

我是要瘦腹部。


這個問題我之前也碰過

後來聽宜民時尚中醫診所的田宜民醫師說才知道

這跟使用的線有差

好的特製埋線減重專用線只要少少幾針就可以發揮很大的刺激效果

而且刺激時間也比較長;如果只是一般的羊腸線就要多埋幾針

刺激效果也比較差一點。

我埋腹部是一個多月就感覺瘦了不少。


想要減重..可內服中藥調整體質..增加代謝..去油酯..外加針灸瘦局部...或穴位埋線(羊腸線

一種異蛋白

身體可自行吸收掉)減重..穴位刺激時間增加..效果更好..想瘦哪就瘦哪..穴位埋線可增加體內脂肪的分解和消耗體內過多的脂肪...搭配貼耳穴...增加療效..從排宿便和經血排乾淨來幫你瘦小腹和大腿...從靜脈回流改善讓你瘦小腿和手臂..針對體質...對症下藥...沒甚副作用..我推薦高堂中醫林文濱醫師針對個人體質對症下藥來減重...

田宜民醫師,田宜民 埋線,田宜民 費用,田宜民 減重,田宜民 宜民時尚中醫診所,悠美診所 田宜民,田宜民 痘痘,田宜民時尚中醫,田宜民幾歲,田宜民針灸田宜民,埋線減重,宜民時尚中醫診所,少少,醫師,刺激,羊腸線,資料,問題,有人

耳穴|針灸|四物|傷科|開藥|筋骨|推拿師|減肥|中醫師|藥粉|膠囊|穴道|服藥禁忌|埋線|藥材|藥膳|食療|熱敷|推拿|冰敷|轉大人|復健|科學中藥|調養|內科|人參|

埋線減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19021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