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減重

中醫埋線減重

請問埋線減重法要配合吃中藥ㄇ?有要禁口?停ㄌ會復胖ㄇ?
我有在一間中醫看過診~我也是有埋線

那時我想說只要埋線就好

可是後來就有發現--想瘦的部位雖然有瘦了

但公斤數沒有明顯的下降

後來他們告訴我

其實埋線只是雕塑而已

要配合吃藥效果才會更好。

他們也有告訴我

飲食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所以飲食也要控制

還告訴我哪些東西不能吃或是少吃哪些東西才不會影響減重成效

而現在我也達到我的理想標準體重了

現在就只靠埋線和飲食來維持而已

雖然起頭要少吃或不能吃哪些東西的克制力比較難

但漸漸的~我也比較習慣了~飲食也比較均衡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