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埋線減重

埋線減重安全有效嗎?京城堂中醫有人去過嗎?

我老婆想學人家去埋線減肥!

他說同事都有在做

效果很好

想問有沒有人去過?如果真的有效又安全

才支持她去

畢竟身體健康最重要!

我家附近就有一間 京城堂中醫 有人去過嗎?請分享一下經驗

謝謝
我現在在京城堂做減重~~我有埋線.埋在我的大腿內側.外側.後側.前側.馬鞍.肚子.埋了3個月了~~成效很好我大腿本來22吋多再在只剩17吋多體型改變ㄌ~~體重也瘦10公斤了~離我的目標剩下沒多少.如果你老婆有想到京城堂中醫可以先來做諮詢唷!!客服小姐都很親切~~
不清楚喔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