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合彩

請問六合彩的吃牌是什麼意思呢?

最近有人要拉我簽六合彩

遇到很多聽不懂的詞語

請問六合彩的吃牌是什麼意思呢?
據我所知簡單的解釋給你聽

就是把別人所簽得的號碼給自己吃下來

不轉傳給其他六合彩的組頭。

等待開獎後一切以六合彩所開的號碼作依據如果你吃下來的牌有人簽中的話

你要依照他們規定的倍數付錢給中的人

反之如果剛好你這次所吃下來的牌的沒人中的話

那有簽牌的人所付得賭金

就是你這次所賺的錢。

但我個人的小小建議

雖然(吃牌)一個晚上的獲利很高

但是當有人中獎時

你要付出去的金額有時也很可觀;水能載舟

也能覆舟。

所以六合彩這種東西能不碰就不要碰

因為人會越來越沉迷不勞而獲得的這種金錢的獲利方式

只要碰了

通常都會跳進更深得深淵裡

無法自己解脫的!! 參考資料 自己週遭人的親身經驗
吃牌~就是對方跟你下注之後.你把它全部吃下來.自己跟他輸贏ㄉ意思也就是他跟你投注後~你沒有把牌傳給你的組頭.自己留下輸贏
我是之前看電視和在家人口中聽到例如...你花了1000元

向簽賭的組頭簽了一支牌你錢也付了

但是那個組頭卻沒幫你簽牌1.有可能那組牌沒中獎

所以你也不知道錢早就被組頭A走了2.你中大獎了

要領獎時才知道組頭沒幫你簽我不知道這個是不是所謂的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