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埋線減重

請推薦有親身經歷過有效的埋線減重診所並詳述減重過程

請推薦有親身經歷過有效的埋線減重診所並詳述減重過程詳述去了多久瘦了多少
我覺得京都堂很不錯喔!!!我目前是在士林這家埋線加吃中藥我目前才去過兩次就瘦了快4kg第一個禮拜就瘦了2.5kg看到體重計心情超好的吃了他們的中藥就很少會覺得肚子餓食量也不知不覺變小

常常晚餐都沒吃或只吃番茄也不會餓至於埋線比我之前去的診所不痛很多埋完手會有點瘀青

但都不會痛護士說至少要埋4次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所以我還在期待能看到自己纖細的手臂摟!!!
我是沒去過什麼診所啦我減肥的方法是我同事敎我的喔我自己本來是不太在意自己的身材啦!因為同事兼好友實在受不了兼看不下我放縱和墮落我自己的身材所以就送了我她們在使用的瘦身食品一開始是抱著懷疑的心態啦!想說真的會瘦嗎?但是她們說很有效叫我一定要試看看

好吧!我用了沒想到用完1組而以就甩了5公斤

原來身體變輕盈的感覺還真不錯ㄟ我就是使用了她們送我的【優~-纖- ~素and草-~ -本and活- ~ -力】真的很感謝她們

我現在都和她們一起團購這來維持身材http://Mcaf.EE/7d124就是這裡
減肥門診的價錢都不便宜噎~因為我之前為了想要快點瘦下來~我還有吃中。

西藥來減肥..結果~不僅沒成功瘦身

還把身體也弄壞了!

嚇的我不敢再嘗試藥物...後來

在網友的推薦下...我買了優~纖素來飲用!

不到2個星期~我就瘦了 2.5公斤^^讓我滿開心的..我想讓我的身材更好..我又買了草本~纎膠囊來吃..這樣搭配下來~~~我已經減去 7公斤 嚕^^~價錢也不貴..組合更有效喔^^對了

他們網站現在好像有百年慶的活動呢!


您好減肥不一定要埋線才能成功

我太太是用中醫減肥成功的.不用埋線

4個月瘦了20kg

10幾年來都沒有復胖

也沒有副作用.減肥並不困難

只要您有心

用對方法

找對人

配合度好

就能瘦得健康不復胖.有空的話

歡迎您到我的部落格

分享一下減肥的經驗

或許對您會有幫助.黃銘晁醫師 敬上
我沒去埋線過耶像是減肥

我就很有經驗嚕~而且我還是超健康減肥呢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