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埋線減重

埋線減重就是愛玩美—診所

有看到網路上有在說就是愛玩美有中醫埋線 西醫配方的減肥療程有沒有人去試過 那個西醫的配方吃了有什麼感覺?? 有副作用嗎??聽說每個月都有不同療程的優惠價 有人知道四月的嗎??
我之前有去試過別家中醫的藥 剛開始還ok 可是過了一兩個禮拜後我的腳就過敏長一粒一粒的 嚇到我不敢再吃那個藥腳上的過敏兩個多月才好結果多花了兩千多快去看皮膚科但我對減肥還是不死心之後聽到朋友在說大安區那邊有一家診所就是愛玩美的埋線是中西合併朋友就是去就是愛玩美做埋現有成功瘦身 一個多月瘦5公斤 看的我超心動的 就也跑去做 要埋線的時候超緊張的 醫師人很溫柔的叫我放輕鬆深呼吸一剎那有點痛的感覺 但醫師動作很迅速 很快就沒什麼痛的feel 我第一次醫師就先在我肚子埋四針 大腿內側各一針 屁股兩邊各一針 基於我臀部兩邊的肉肉較多 醫師就幫我各扎兩針 所以總共10 針 醫師開的西藥減重配方裡面有四顆藥而已 吃了不會像中醫診所開的藥肚子會有點痛它就很自然的會去廁所 不會有副作用 重點是要多多喝水喔!!我現在兩個多星期 就有瘦2公斤了 我下星期還要再回去做埋線 期待成為瘦子的那天就離我不遠拉!!我在網站上面有看到就是愛玩美四月減重優惠價 可以埋10~12針你可以去網站看看唷!! http://www.beperfect.com.tw/ 參考資料 自己
其實個人覺得有點肉.而胖的地方都是在腹部和手臂.大腿和臀部.一直想瘦下來.也有控制食慾.但通常都是瘦1.2公斤後沒多久又胖回來.經朋友介紹板橋一生中醫診所有在做埋線.我在打電話尋問下就去.第一次去做就稍有感覺了.做完會有點酸麻的感覺不過那是正常的.原本我以為只有埋線吃藥.但他們那間和我之前去過的不太一樣.我之前做埋線後醫生都有開藥錠給我要我配合吃.我覺得效果不怎麼好.後來我去一生看.醫生把脈診斷後醫生很細心的幫我開些適合我體質的藥來調理.後來有專人幫我先推脂.推脂完才開始埋線.整個過程他們都不會很隨便.連一般消毒的程序也很講究.到埋完後我以為領完藥錠就可以了.到藥局領藥時小姐跟我解說吃法.他們的重點和特色就是整組的消脂茶包加能量包.另外在配合醫生開給你調理體質的藥粉或藥錠.回家後我服用真的明顯有差.喝茶包讓我宿便排的很乾淨.它有排毒的效果.味道像玫瑰茶的感覺.能量包讓我有飽足感不會想要亂吃東西.因為它加了些喬麥.五穀.海澡萃取物寒天..等.喝起來的口感真的不ㄜ心.它能幫助腸道蠕動和暖胃.大人小孩都能服用.他們的套餐算健康食品代餐類的.長期服用也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去一次不可能馬上變瘦.但我腰圍的尺寸明顯改變.復胖的機率也明顯變小.所以我個人覺得埋線加內服效果的確比一般喝減肥茶來的好.埋線沒有甚麼副作用.也能雕塑身材.持久性也比較長.重點也是要找到對醫生.我想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我只是和你分享我的經驗.如你有興趣.你不妨可以去一次體驗看看喔....他們的住址是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278-2號1樓檢視圖片檢視圖片...電話:29545877門診時間一~六下午2:00-10:00有男女醫師喔......(重點是他們環靜很乾境.讓人不會有壓迫感)你可先打電尋問看看吧..祝你瘦身成功..一起加油啦..他們現在人潮越來越多.網路迴響評價也不錯.很值得你去一試喔..埋線治療是將羊腸線埋入身體的穴道及脂肪層.羊腸線會在穴道內刺激調整內分泌系統.而被人體自行吸收.同時也能抑制食慾.脂肪層的線則不斷的促進脂肪燃燒.進而達到雕塑曲線的效果.這就是中醫現在最流行最ㄏㄤ的減重喔.最近他們在網路很紅你不妨可以去體驗比較看看喔~!


中醫診所,皮膚科診所,減肥診所,泌尿科診所,陳大鈞診所,牙醫診所,診所營業時間,悠美診所,診所看診時間,愛爾麗醫美診所診所,埋線減重,愛玩美,大安區,減肥,副作用,醫師,中醫,大腿內側,過敏

轉大人|傷科|內科|食療|冰敷|膠囊|推拿|人參|耳穴|中醫師|調養|服藥禁忌|四物|復健|筋骨|穴道|藥膳|科學中藥|藥粉|推拿師|藥材|針灸|熱敷|減肥|開藥|埋線|

埋線減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21042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