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減重

埋線一生中醫長效型

因為長期坐辦公室.導致自己成為肥胖一族.尤其是下半身跟腰圍.小腹拉.聽朋友介紹埋線減重很熱門.於是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發現埋線好像都大同小異.後來吸引我的是長效型埋線.我還真沒聽過.什麼叫長效型埋線?於是又進了一生中醫官方網站看了一下.挺特別.介紹的也很仔細.但.....怕怕耶.因為沒做過.一個禮拜後.在男友的一句.妳不要吃消夜了.妳該減肥了.變胖了喔.這樣穿衣服能看嗎?把我激怒了.我下定決心.一生...我來了.第一次難免會緊張.到一生後.其實裡面的人都還滿親切的.院長是男生.(害羞).又在猶豫的同時.院長開始熱心跟我說明減重注意事項.詢問我身體狀況.還拿出一本書一一告訴我什麼食物熱量高.卡路里高.該吃或不該吃.我頓時覺得一切緊張都不見拉.覺得院長像一個親切的老師.完全沒有高傲醫生的架式.也很細心跟我解釋一般埋線跟他們推出的長效型埋線差別在哪裡.呼呼..看完診要準備量身高體重拉..然後就開始我的埋線處女秀.埋完我才發現我有這麼大的面積需要改造.院長幫我埋了45針.剛開始小緊張是會有點痠痛.到第三四針開始就沒啥感覺了.速度好快.快的讓我沒感覺痛.而後埋完線領了產品回家.一個月.我遵守院長交代.甚麼該吃什麼不該吃.也很配合的吃產品.還好不是藥.不然我真無法下肚......登..登..登..一個月後回診拉..量體重..公布成績..瘦了4.5公斤..真的哦.做夢嗎?雖然一下子可能沒太明顯.但還是值得開心.也繼續我的第二個月埋線.下禮拜又可以知道我的成績了.自己有偷偷量.這次瘦了2公斤.雖然沒第一次多.不過我相信我做的到的.所以想瘦的朋友們.也不仿可以試試!開心的心情來跟大家分享分享.我男友也說我有瘦下來.這也是最開心的事情喔

埋線減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1018004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