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大家都愛名牌?LV

為什麼大家都愛LV? 可以把LV的優點跟缺點跟我說嗎? (請到我的自我介紹)
LV之所以這麼有名

是因為1911年「鐵達尼號」在大西洋撞上冰山而沉沒海底時

一件從海底打撈上岸的LV硬型皮箱

竟然沒有滲進半滴海水

LV因此聲名大噪

由此可知

LV的包包非常實用、耐用

而且不易損壞

再加有質感、時尚感

而且LV的包包不會因為用久了而失去它的質感

反而會愈用愈喜歡

再加上LV包包小牛皮的顏色用愈久會慢慢轉變成美麗的蜂蜜色

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大家之所以這樣愛LV也是因為它的實用和設計

再加上一些的虛容心和為了犒賞自己LV最大缺點就是仿冒品實在太多了(其實不算LV本身的缺點)

讓人分不出真假

尤其是經典款

像SPEEDY的包包就是因為仿的太多了

原本很喜歡

卻因為仿冒太多而不想買這一款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LV的價格有點太高了

雖然它已經比其他名牌像CHANEL等便宜很多了

但對我們這些非明星及貴婦的人

還是必須省吃儉用很久才能買一個~ 參考資料 也很愛LV的自己
因為許多人提著它不管是somebody or nobody~~名牌當然有它的耐用性和品質性一分錢一分貨尤其台灣人近幾年受到奢華風氣的影響無所不是名牌LV因為以百年品牌的自恃還有加入流行.年輕元素例如村上隆的設計 . 嘻哈歌手菲董合作LV太陽眼鏡徹底實行其年輕化又不失其老品牌的名聲當然受到許多人喜愛另一方面....它的價格算是中等不像CHANEL or HERMES兩個門神級的品牌在價格上讓人覺得遙不可及SO~因為它的接受度和知名度大漲樹大招風...所以FAKE也滿街跑甚至沒有設計過的款式也出現= =令人對FAKE啼笑皆非雖然買名牌不是壞事但還是量力而為吧!!畢竟在價值觀偏頗的社會上不要太汲汲營營才是!!

英文自我介紹,自我介紹範例,面試自我介紹,自我介紹範本,日文自我介紹,如何自我介紹,自我介紹內容,爆爆王自我介紹,自我介紹作文,自我介紹ppt自我介紹,大西洋,鐵達尼號,聲名大噪,犒賞自己,LV包包,愛不釋手,蜂蜜,海底,仿冒品

毛衣|項鍊|圍巾|手鍊|耳環|針織|

lv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29016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