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友

網路交友好嗎?

網路交友好ㄇ?真的可以交到知心的網友ㄇ?要如何才能交到知心的網友呢其實我也是不錯的人只是對網路這各東西還不是很有概念可以靠訴我ㄇ?
我自己有玩pc交友..當你自己是新朋友的時候會有很多不認識的人主動留言給你這時候自己當然會覺得很好玩久了以後

會發現網路上的朋友們越來越現實(或許本來就是這樣)只看了幾張照片就問給不給虧之類的話語讓人覺得玩交友又有什麼意義呢?真正要知心的朋友或許網路上也會出現不過我認為是少之又少..生活中的朋友們

也許才能夠體會真正事情的發生與經過這樣

我們在和朋友分享心事時

會比較容易得到較好的思考方向反之

若在網路上 交到了偏向思想的朋友(如之前在報上出現過的集體自殺)反而會帶來很多很多的反效果唷!

總之

交友須慎矣!


網路報稅,網路電視,網路美女,網路殭屍,博客來網路書店,網路小說,網路遊戲,無線網路,網路正妹,網路電話網路,給不給虧,朋友,就是這樣,pc,少之又少,集體自殺,網友,東西,真的

網誌|伊莉|論壇|奇摩知識|討論區|大頭貼|交友|相簿|家族|尋夢園|即時通|無名相簿|遊戲|網頁|

交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28002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