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友

家境不好學校交友困難

我政大日文系畢業

但家境不好

以前讀書都有學貸

但因為我畢業有工作

學貸也慢慢開始還了

現在也只剩下10萬而已

再找個工作做個半年~1年

學貸就沒了.今年會滿24歲.我覺得

我人生還是有一點希望的.但我爸開小黃

所以我很多同學不喜歡我

覺得我窮

硬要說我是妓女.尤其裡面有人想害我沒朋友

一直要找我身邊的朋友出去玩. 要讓我一個朋友都沒有.賺錢很辛苦

但日子我還是能過

也有計畫出國玩

除了出國留學之外

其他我覺得差不多但他們還是覺得我賤他們一等害我很心寒

這根本就不是朋友請問該怎辦?
家境不好不會是影響交友的原因!!!如果家境好相對的交友廣泛...之後家境如果家道中落..不就沒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家境好壞而遠離你 看低你....真正的朋友無論你的家境好壞還是會跟你相處與交往我家境也沒有多好....用錢往來的朋友就少很多....用錢往來的朋友..我不屑相處....有錢有權就靠過來..會讓我覺得噁心.人的一生..有高低起伏...當你落魄時

仍然在你身邊的..才是好友...錦上添花..人人都會有....雪中送炭..才是真正的...
人生就是這樣 如果朋友對你不好 只好輕視這段關係 不要在意他們人沒有完美的
今生的福報是上輩子做的好事!

今生做的好事是下一輩子的福報!

時間到了你會有機會獲得但是這之前你準備好了你的資格嗎?讓別人肯定你!

願意和你共事!

以上是我寫給別人我想也可以送給你!我也一個朋友都沒有 (目前住美國)前年回台灣打電話找一個點頭之交的女生她要跟我借錢5

000元當時錢都花完了等老公從美國拿錢回來所以我沒借她去年在美國打電話給她問她好不好她說我沒借她5

000元(到處借不到)她自殺二次現在慈濟在幫她後來陸續匯款約30

000元給她回台灣時我想很久沒看她了剛好有事去台北我先電話問她---可以借住一晚睡客廳也可以她說可以---可是晚上到達後她又說她男朋友要來不希望我和她男友見面屁股沒坐熱半夜3點又匆匆趕去坐巴士回南部之後這(朋友)我也不要聯絡了!錢當然到現在沒還!她困難的時候我幫她我困難的時候---這舉手之勞也不肯幫忙朋友是甚麼?我覺得有幸得之---就好好珍惜沒有朋友日子還是可以過的很好!對老公好一點囉!他可是把他的最愛(錢)交給我花花!在意別人的閒言---那是個性不夠成熟換個角度想---(撮號)或許妳有個人的特色吧

政大日文系轉學考,政大日文系分數,政大日文系面試,政大日文系 級分,政大日文系學測分數,政大日文系指考,政大日文系出路,政大日文系小論文,政大日文系錄取分數,政大日文系學費政大日文系,家境不好,朋友,學校,困難,出國留學,在你身邊,還是會,不屑,讀書

交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101035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