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LV, Gucci, Coach那個保值?

因為結婚要買六樣禮

我想趁這個機會為自已買下第一個名牌包

以價位來說

coach最便宜

但我想買保值一點的包

至少可以用個十年的

請問有經驗的網友

是否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呢?我的身高160

骨架滿小的

娃娃臉......哪種style適合我呢?
你好~當然是LV最保值也可用最久

因為LV他有一百五十三年的品牌歷史

因為LV他最為人稱道的兩個故事一個是鐵達尼號沉船後打撈上岸的行李箱滴水未進另一個則是一位貴婦家失火但LV的行李箱卻完好無缺

還有LV的經典包款MONOGRAM跟DAMIER是用一種畫油畫的帆布做的

他的設計跟車工永不退流行

而且LV不但絕不打折也還會隨歐元增值

就算二手的也比COACH跟GUCCI價格還來的保值

不像COACH跟GUCCI會有打折出清的情形發生

COACH雖然最便宜但他的用料是這三個牌子最普通的

而且現在有越來越多的COACH小飾品是大陸做的

也因為COACH的款式較年輕用色較鮮豔屬於流行取向所以如果你買了過一陣子就要換新包了因為會退流行

GUCCI較COACH好一點因他的雙G LOGO款是經典款就不會退流行

我強烈的建議你買LV因為雖然價格較貴一些但你換個方式想可以用最久就不會捨不得多花那些錢了~不是ㄇ?另外你買LV妳可以背中或大的水桶包或新款的NEVERFULL但現在缺貨要等~如妳都不喜歡你也可親自跑一趟專櫃可以看到你較喜歡的款~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0607239這網址是其他分店的地址跟電話~你用的到~希望有幫到你~不懂再問吧~謝謝~!!! ^^ 參考資料 有LV的N45258大書包跟M40043手提肩背公事包還有M45257大書包跟一堆LV收藏品的我
你可以考慮LV

因為你想要有保值空間的...而且LV非常多經典款是不會退流行

又是百搭款..所以你這三個品牌當中只能選擇LV了

GUCCI與coach都還是流行度過高的品牌囉!!
你要可保值的 可以用個十年的..就要選 LV他家的東西是真的很耐用 GUCCI的話是款式比較好看 ( 個人認為啦...)但是不耐用..可能沒辦法如妳希望的用個十年...coach.... 不推薦....很不保值...有去美國OUTLET的話可以買一下160 娃娃臉.... 妳可以買LV的水桶包.....不然 新出的NEVERFULL 妳可以買中的...但現在大缺貨~~
我絕得是=香奈兒=你說ㄉ那些都不保值唷因為市面上假ㄉ太多唷二手店中ㄉ香奈兒都是不便宜ㄉ因為他市面上假ㄉ很少所以很多人漸漸ㄉ開始愛上香奈兒唷你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櫃上看看唷香奈兒ㄉ款式已經有年輕化了
LV~個人偏愛且有增值空間又耐用因之前買GUCCI及COACH覺得增值空間並不大其實LV有很多款都滿適合您用的建議您到LV專賣店去試背或試提看看會比較準畢竟LV包並不便宜我訂婚拿的那個小提包很適合可愛的女生提的LV M4227 (買時21500)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uichen1976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