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友

YAHOO交友問題

我想問的事~我在YAHOO交友認識妳個女生我把我MSN給了她~她也加入我了~今天是我們第二次在MSN聊天最後我向她要我的電話~他真的給我ㄝ~最後我也给他我的電話我們有通ㄐ分鐘電話就結束了~但過了1小時我用隱藏電話號碼給他~他卻關機ㄝ那我有可能受騙ㄇ
   前言■網路世界真真假假

不是要你對它絕望

   而是需要一顆"平常心"來看待一切。

問題■像這樣的情況

我有可能受騙嗎?回答■如果要說被詐騙

那您是被騙哪方面呢?   如您所述說

字面上也只能推演出您可能受騙的方式

   就是被騙電話費

這只是種可能罷了。

疑問■一、您怎會覺得受騙呢?   二、您怎麼會用隱藏號碼打過去呢?   提醒■既然是網路交友

那就愛用網路通訊軟體吧!

   MSN、Y!

即時通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