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友

關於YAHOO交友

請哪位善心人士告訴我

如何可將交友版面整個關掉

我不想再繼續使用

我不是VIP我只是一般會員

我目前都把狀態改為隱藏

不接受公開聊天

是否就已經是把版面關掉了呢?還是有辦法將整個檔案移除

謝謝
想要關掉交友檔案? 如果您不想再使用Yahoo!奇摩交友的服務

或是不想受到干擾請到「我的交友」

進入「編輯交友檔案」

再點選「屬性設定」

將「檔案狀態」設為: 隱藏

再按下更新鈕

即可關閉自己的交友檔案。

請注意:交友檔案一旦設為「隱藏」或「半開放」

將在 24 小時後

自動從搜尋結果及分類名單移除。

參考資料 雅季

yahoo信箱,yahoo客服電話,yahoo拍賣,yahoo奇摩部落格功能,yahoo即時通,yahoo購物中心,yahoo部落格,yahoo電話,yahoo輸入法,yahoo家族YAHOO,善心人士,檔案,狀態,會員,告訴,服務,干擾,編輯,屬性

家族|網頁|交友|尋夢園|討論區|奇摩知識|相簿|遊戲|伊莉|論壇|即時通|網誌|大頭貼|無名相簿|

交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12052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