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友

關於pchome交友的問題

如果你把他加入好友後 對方會知道嗎?有方法可以知道對方的好友名單裡有誰嗎?奇摩交友 PCHOME 和蕃薯藤 大家覺得那家的交友最好玩?
您好檢視圖片●你把他加入好友後 對方會知道嗎?被對方加入好友是不可能會知道的唷!所以您看到有哪個人還不錯盡量加沒關係!就是因為不知道對方有沒有加了自己

所以您會常看到有很多人在pc交友拉人氣『我加您好友囉

記得也要加我唷』但是通常他們第一刻會加入

後來加了別人又刪了自己在這種加加刪刪的情況之下

已經很難去猜到底有誰加自己為好友囉!●有方法可以知道對方的好友名單裡有誰嗎?基本上來說是不可能知道的

除非有對方的帳號密碼進去查看再不然就是用猜測的方式

但是有一些情況必須要符合才好猜1.您被對方加好友2.對方的檔案設隱藏檢視圖片( 僅有您加入好友名單者可以看到您的檔案 )因為這樣您可以跟對方留言、看對方的檔案這時候他留言板裡還有誰留言?表示他也在對方的好友名單囉!●奇摩交友 PCHOME 和蕃薯藤 大家覺得那家的交友最好玩?這部份其實見人見智

畢竟有時玩交友還要考慮很多因素!1.以我玩的經驗yahoo交友年齡層比較高一點

交友規定18歲以上才能玩也許對品質比較控管

但是他的限制很多

例如照片不合規定也會被關檔或是留言次數有限制、送禮也限制

不是vip的人不能跟vip的人留言重要的是日記一天只能一篇!簡單來說就是規定多

要花錢當vip才會好一點2.至於pchome交友和蕃薯藤就差不多囉!我自己使用起來是覺得pchome交友的正妹帥哥多點

您可以比較看看!總之不想限制太多的話pchome和蕃薯藤會好一點

就看個人使用的習慣了。

檢視圖片希望有幫到您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自己使用經驗
PCHOME和蕃薯藤網站應為不夠紅所以他們的線上交友軟體我沒用過

但就光以我唯一用過也最愛用的YAHOO!

即時通來論的話

我給它99分

會扣那一分也是沒辦的事

因為那一分的狀況是可能根本就無法改變的網路問題

至於軟體本身系統的問題我就不能計較了

以我只有常人智商100的腦袋來論的話

我能平白無故的想通跟在網路上找到即時通這個線上通訊軟體的製作及能通聯的辦法嗎?我不是天才也不太可能會有好運的機會能;碰巧找到解答的網頁

所以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