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伏貼

現在才做三伏貼會太晚嗎

請問

現在才做三伏貼會太晚嗎?竹東有哪些中醫診所有在幫人做三伏貼的?收費大概多少?
是有點晚了

但做一次有一次的功效

做兩次有兩次的功效。

竹東這邊我會建議去竹東市場邊的杏林中醫診所

他的三伏貼是免費的

就是你去那邊看診

就會免費幫你做三伏貼。

但在掛號時要先跟他們講

然後醫師會根據你的體質判斷是否適合做。

院長李俊民醫師人很客氣

針藥醫術都很高明

他還在新竹市上班時

我就常給他調身體了

現在身體已經好很多

冬天流感盛行時

辦公室的同事全部中獎

只有我倖免於難

我只能偷偷得意

以免被同事說我沒良心。

還有更神奇的事是

我看過他們的三伏貼藥丸不止一種

不但能治療過敏

甚至月經痛、失眠、陽痿、腰背酸痛等都能治療

真是讓人訝異!

參考資料 自己
應該不會太晚...因為我聽過中醫說過......好像在這段時間都可以聽

他的收費是100元。


不會~而且之後還會有一個叫三九貼的
三伏貼ㄉ日期7/14 7/24 8/13 在這段時間都可以做那是自費所以每間收ㄉ費用都不同大概在600上下但還得家每次ㄉ掛號費約1000元左右全部ㄛ
我的建議是來台中市的高堂中醫李東煌院長很利害!

我也是給他看的

有明顯的改善
這是湖口信華中醫的網址喔你可以參考看看*******dearsnake/10891661基本上只要天氣炎熱一點做 其實都OK的
其實最近天氣很熱

已過大暑

七八月都可以做喔!上次我做只要付健保掛號費就好了!不過我不知道竹東要去哪裡做

看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告訴您吧!^^
不會太晚有教授研究做3次和2次效果沒有很大差異你今天貼.可以10天後補貼一次.8月13日再貼.也一樣3次約250元至500元..不一定要選最貴的.藥都差不多.挑貼4粒以上的就好

竹東高中,竹東夜市,竹東火車站,竹東榮民醫院,竹東美食,竹東國中,竹東小吃,竹東牙醫,竹東皮膚科,竹東公司竹東,李俊民, ,杏林中醫,新竹市,倖免於難,腰背酸痛,醫師,診所,中醫

調養|推拿|針灸|耳穴|減肥|熱敷|四物|傷科|復健|人參|科學中藥|食療|藥材|藥粉|內科|藥膳|轉大人|筋骨|冰敷|中醫師|膠囊|開藥|服藥禁忌|埋線|推拿師|穴道|

三伏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23132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