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子

襪子設計者是變態!


=..=襪子是彈性伸縮布料!!有什麼理由呢?1.如果襪口沒有緊一點的話...你穿襪子會一邊走.一邊滑下去....就像女生穿的褲襪!!!!褲頭都很緊!!而且一定要做高腰!!才能支撐褲襪的彈性!!不然褲襪做低腰一定會更好看

更受女生喜愛!!!有哪些原因?2.一般襪子

第一次穿會很緊

穿過之後就會撐開

洗久之後就會鬆掉

襪子也是非常大量的消耗品!!廠商應該也很無奈吧!3.我的腳的血液會流不順暢嗎?我的腳越積越多黑色素了

範圍越來越大

怎麼辦才好?正常的人

應該30分鐘後就會恢復正常

並不會因為穿襪子累積黑色素!如果你有瘀血不散

就代表你血液循環很差

代謝不佳

需多多運動!!不然就是跟我媽媽一樣

專挑鬆掉的襪子來穿!還有..如果你又抓有襪子凹痕的地方!!長期下來那部份的敷質就會很差!!!抓是非常傷害肌膚的喔!4.是不是不能說實話?說實話會被抓去關嗎? 應該不是不能說實話吧!!你講話方式很直...感覺似乎有人對你不滿所以檢舉你吧!!畢竟襪子廠商...應該不會這麼無聊 參考資料 生活就是知識
我對你表達的看法感到很欣慰!!我也曾經有過類似的想法

不過我是想內褲怎麼那麼緊? 以下是我的看法!有什麼理由呢?有哪些原因?每次脫下內褲就會有很明顯的凹痕

持續數個小時才恢復。

我的下半身的血液會流不順暢嗎?我的兄弟越積越多黑色素了

範圍越來越大

怎麼辦才好?內褲尺寸符合

只有口很緊

廠商對客戶有啥不爽?是不是不能說實話?說實話會被抓去關嗎?
現在紡織技術進步很多嘍~ 也有設計不咬腳的寬口襪喔~都無無痕的設計

同時要選用較好的彈性紗材質

才不會傷到腳或是血液不流通之類的問題

一分錢一分貨。

參考貝柔國際網購站的襪子

品質真的很不錯。

http://www.sockshop.com.tw/index.php?module=product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