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伏貼

三伏貼的效果

我小孩有過敏性鼻炎中醫西醫低強度雷射昂貴ㄉ防瞞床包西洋蔘補充益生菌但是都擺脫不了要吃藥ㄉ命運今年想帶他去貼三伏貼我想知道貼了三伏貼後是不是就不用再吃藥控制了就只需每年貼三伏貼就可以了
我也有過敏性鼻炎

前年也貼了三伏貼剛開始暑假貼時很熱

一點感覺也沒有不過到了冬天有一點點改善了其實冬天還有一次九伏貼是要配合著貼的我連續貼到今年改善了不少

但去年冬天我沒貼今年春天過敏性鼻炎還是發了這種症狀不單只是靠三伏貼就行了藥還是要吃

醫生說哪些不能碰就是不能碰希望你的小孩能早日康復 參考資料 我過敏性鼻炎的鼻子說的
*******我全家現在也正在一家附近中醫診所.做這種三伏貼治寮我們全家已經做過三年了效果真的很不錯以前一天到晚要去打針吃藥全家輪流到耳鼻喉科跑不完最後做了三伏貼氣喘沒了鼻子過敏也沒了容易感冒的症狀沒了手腳冰冷的症狀也沒了最神奇的是以往容易打瞌睡的情形沒了以前是很容易疲勞的都改善了我媽媽的腰酸背痛竟然也好很多ㄚ套一句俗話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我們家人有的也會在貼完之後1-4小時發生灼熱及癢的症狀宋醫師有交代過到感覺不舒服時就可以拿掉用溫水洗一洗就好了擦一點油膏就會好了我們都是擦宋醫師給的油膏一下就不會那麼大的刺激反應了上次我介紹我的大薄的第三個兒子及媳婦來做才發現他們已經做過一次效果不理想宋醫師一看黑疤是因為穴位的位置貼得有點位移經過宋醫師重新做後現在他們的過敏及鼻涕倒流都好了有配合吃藥啦以上是我們全家給宋醫師做過三伏貼三年的親身體驗宋醫師的三伏貼聽說是改良過的效果很好又不傷皮膚只是紅個幾天不會有黑色素沉澱的問題而且做三伏貼宋醫師都是親自做他真是太令人感動了不會耍大牌忘記推薦宋醫師給您了您可以直接打電話給他02-29613543.
貼了三伏貼後還是再吃藥但是遇到醫術好又有醫德的中醫師吃3個月就根治.不用長期吃
三伏貼不是仙丹.不要相信商業中醫師誇大的宣傳
三伏貼須要貼九伏貼就不用了.古代根本沒有九伏貼.是現在廣告要賺錢的
這點我同意

三茯貼根本就是騙肖

但真的很好賺

江子翠兄

我們少擋人財路.

過敏性鼻炎治療,益生菌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 中醫,過敏性鼻炎症狀,過敏性鼻炎雷射,過敏性鼻炎開刀,過敏性鼻炎 醫生,過敏性鼻炎黑眼圈,過敏性鼻炎中藥,過敏性鼻炎引起過敏性鼻炎,中醫西醫,益生菌,小孩,防瞞,早日康復,強度,雷射,命運,感覺

傷科|開藥|推拿師|冰敷|科學中藥|內科|藥膳|針灸|藥粉|四物|服藥禁忌|穴道|埋線|轉大人|筋骨|食療|復健|減肥|膠囊|耳穴|藥材|推拿|調養|人參|熱敷|中醫師|

三伏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25098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