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貼

貼完三伏貼第二天腰很痛

我母親第一次貼三伏貼

第二天早上腰痛到西醫診所打止痛藥

問過貼三伏貼的中醫師說沒遇過這種狀況

請問有人有類似情況嗎?還是只是巧合呢?謝謝!!
我貼過三伏貼

目的是為了治療過敏

整個療程時間中

我是没有發生如你母親般腰痛

和其他同在候診的病患

也稍有閒聊

也没有人提到相同的狀況

不過和其他人交流的心得和你分享一下

治療過敏的效果很有限

而且會在貼三伏貼的地方

留下藥印

至今已經過了三年了背部的藥印依舊存在

試了很多的面膜

美白方式都仍無法將藥印去除

除此之外貼藥的時段中會比較容易累

就没有其它的副作用了

祝你母親早日康複! 參考資料 切身經驗
藥不對症會更嚴重

貼藥膏也一樣

建議你帶你母親到醫院去看看
我家大小三口人今天去貼三伏..是第一次貼

因為孩子有過敏症狀

鼻涕多

噴嚏多

兒子也有氣喘..每個人各貼七顆

我是沒啥感覺

孩子一個覺得熱且癢

另一個覺得有些溫溫的且有一些流鼻血(不知有沒有關係?還是天氣太熱?)..但是都沒有令堂腰痠且痛到要去看西醫的情況..我也問暸朋友有貼三伏的人.. 都沒有這樣的症狀..不知令堂貼時是坐著或趴著?醫生說若是趴著

可能是起身時不小心傷到腰部神經

當時沒啥感覺

數小時候才會發生疼痛(就跟我們扭到腳踝一樣

要半天或數小時後才會有疼痛感...) 不知是不是這原因?不過

貼第二伏時還是要慎請醫生多檢查喔!祝令堂早日康復!!
你好還要注意令堂是否有其他身體問題帶她到大醫院較穩當紫隆可汗祝福令堂健康長壽你們全家富貴

台中市西醫診所,台中好的西醫診所,高雄市西醫診所,台北西醫診所,西醫診所助理,台南市西醫診所,中壢西醫診所,員林西醫診所,大里西醫診所,桃園西醫診所西醫診所,母親,止痛藥,腰痛,中醫師,其他人,巧合,有人,治療,時間

服藥禁忌|復健|藥粉|內科|中醫師|藥膳|冰敷|筋骨|人參|埋線|食療|調養|科學中藥|膠囊|四物|推拿|穴道|藥材|針灸|耳穴|熱敷|開藥|轉大人|減肥|傷科|推拿師|

三伏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18028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