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伏貼

三伏貼總共要貼幾年最好?

我有氣喘過敏的疾病想說貼三伏貼看能否改善所以我已經連續貼了三年的三伏貼因為今年是第四年了我想請問我是否還要繼續貼呢?還是貼三年就已經夠了?再貼也沒有效果?我是想說既然貼了就要發揮最大效果所以到底是貼幾年最好呢?希望中醫專門的人回答

謝謝
我有氣喘過敏的疾病想說貼三伏貼看能否改善1.答案是肯定.會有幫助.因為今年是第四年了我想請問我是否還要繼續貼呢?2.當然可以.我是想說既然貼了就要發揮最大效果所以到底是貼幾年最好呢?3.ㄧ次連續作6次.或是ㄧ直做到痊癒(大約4-6個月).以上大大都是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