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伏貼

請問是三伏貼還是三伏天??

我有看過醫院的介紹…有寫三伏貼

也有寫三伏天…到底是哪一個?還是都一樣呢??但我最主要的問題是在下面…我也看過有關三伏貼的文章了…請不要在有小白來貼文了…謝謝!

我昨天才做第二次

貼了六個小時左右…我上星期五做第一次

貼了兩~三個小時左右我上星期五是我第一個療程的第一次

但我才貼兩、三個小時就拿掉了…醫生說的!

至於皮膚也沒有很癢或紅腫…晚上去的

要去之前我還先洗澡!

那天的天氣還算涼爽我昨天去做第二次

是隔了五天左右…應該可以吧??而且有點小感冒耶…昨天是中午

滿熱的…護士跟我說貼六個小時拿掉結果今天我的皮膚真是是紅腫

去碰還會小痛…該怎麼辦??要擦藥嗎??會不會之後就很難好

破皮…發炎爛掉之類的…好害怕哦!

請有經驗的大大救救我!


是在三伏天貼

所以又稱三伏貼。

根據中醫「冬病夏治」的理論。

氣喘、過敏性鼻炎、慢性咳嗽、容易感冒等這些屬於冬季好發的肺部疾病

若能在夏季時先作此一預防性治療

將可以減少在冬季發作的頻率。

「三伏天」處於夏季

總共有三天即「初伏日」、「中伏日」、「末伏日」

由夏至後開始計算的第三個庚日是初伏

而中伏是第四個庚日

末伏則為立秋後的第一個庚日。

中醫認為

「庚日」與「肺」在五行中都屬於「金」

因此

有些肺部的疾病在庚日作治療的效果最好。

其實不用貼太久約3-4小時即可

你六小時太久了~因為都是熱性藥材

有點類似灼傷感覺。

這種狀況可以擦一些外傷軟膏

或不擦。

下次不要貼太久

最好找冷氣房獃。

比較舒服~ 參考資料 工作經驗http://www.cth.org.tw/08mail/mail9307_07.html
應該是ˇ都可以吧..都有人在講壓..那個3服貼布能貼太久...一覺得不舒服就一定要把它拿下來喔..你應該要回去之前找幫你貼3服貼的那個醫生吧..自己亂擦藥的話............................

24小時藥局,24小時,127小時,宅男最後的120小時,關鍵救援72小時,台北24小時餐廳,小時後,贖命24小時,曲艾玲甩肉見証-日本零卡醫學24小時阻斷熱量長效雙層錠,小時英文小時,過敏性鼻炎,肺部疾病,皮膚,庚日,中醫,治療,醫院,感冒,氣喘

復健|人參|調養|四物|藥粉|埋線|穴道|食療|熱敷|減肥|耳穴|針灸|中醫師|藥材|開藥|藥膳|內科|傷科|服藥禁忌|筋骨|膠囊|科學中藥|冰敷|轉大人|推拿|推拿師|

三伏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31083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