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伏貼

做三伏貼醫院有健保幾付付嗎

做三伏貼為何有些醫院有健保幾付 有些沒有還有些價錢差很多用起來效果有差嗎還是只是醫生賺多少的差別
做三伏貼沒有健保

必須自費. 收費沒有標準.有些只收成本. 有些須配合內服藥--免費.自費多少也是根據 醫院診所人事費多少來收費 . 效果差不多.只要是遵循正規方法.時間....
三伏貼大都是要自費有的收300有的500有的一次就要將三次的前全收了一次就收了1500元目前我全家在台北中和的一家中醫診所.做三伏貼的治寮是一次300元還算蠻合理的啦其實有效最重要啦去年我們全家做過一年了效果感覺很好不是蓋的就拿我來說吧以前一天到晚我都要去西醫診所打針吃藥其實不只我啦我全家一個月都要到耳鼻喉科報到一二次有時甚至一個月幾乎不停的去說真的我是看網路有人介紹這一家中醫診所的本來存著一股好奇心去看看沒有想到聽了宋醫師專業的講解才了解到做三伏貼有很多好處於是經過在三考慮反正只要交個300元就可以做了聽說有的還要500元一次交1500元的所以我當天就做了三伏貼至今年7月7日我又去做第四次今年冬天我氣喘沒發作了往年只要一冷氣團一到到了半夜就會喘去年真的沒有發作半次其實連鼻子過敏的症狀也幾乎沒了之前我每年冬天都要幫衛生紙廠做大量消費去年冬天他們就賺少囉因為我打噴嚏之後就會流鼻水的症狀去年冬天都沒有發作本來在冬天就很容易感冒的症狀去年都沒有發作手腳也變得比較不會冰冷了現在我們全家的過敏及鼻涕倒流都好了哥哥也好了媽媽也好很多只有爸爸效果最差啦因為大家都有配合吃藥啦只有爸爸最不配合吃藥所以效果就差一點囉我用我的親身體驗來推薦大家做三伏貼準沒有錯啦]不過宋醫師的三伏貼聽說是改良過的效果很好又不會起水泡做三伏貼治療時真的都是宋醫師都是親自做完全不會耍大牌又很親切我有向宋醫師說一定會向網友大大們推薦宋醫師所以現在我鄭重的將他推薦給您了他的電話是02-29613543.

健保幾付手術費用,健保幾付申請,住院健保幾付,癌症健保幾付,割包皮 健保幾付,貝樂克 健保幾付,中醫健保幾付,針灸健保幾付,白蛋白健保幾付,自然產健保幾付健保幾付,醫院,健保,醫生,人事費,收費,價錢,成本,診所

雙眼皮|近視|懷孕|駝背|健康檢查|外八|放血|狐臭|矯正|復健師|麻痺|病例|整型|牙套|看護|牙科|除疤|眼科|醫療疏失|整骨|扭傷|假牙|雷射|骨刺|刮沙|治療|整脊|開刀|禿頭|推拿|

三伏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13022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