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伏貼

有人使用三伏貼治療過敏性鼻炎的經驗嗎?

看報導使用三伏貼可治療氣喘或過敏性鼻炎不知其效用如何?有沒有使用者可以分享一下使用過的經驗?
1.效用:我貼第3年了

我覺得說“根治“有點誇張

但是可以改善

調理體質

效果真的不錯

但沒辦法要求效果好到“完全不發作“

剛貼的第一年

冬天感冒次數逐漸減少

連帶併發的氣喘就跟著機率降低很多

過敏鼻炎也是

只是偶爾接觸過敏源會發作

但不嚴重

或是冷空氣之類...2.聽說有些是噱頭或沒效用

不過我去看的那家是當初登在版面很大的報紙上

那位醫師也出過很多中醫方面的書

所以很放心

且真的效果不錯

建議先觀察醫院口碑評價

不見得都不好喔!

我得到的結論----幫助我減少發作次數

且不像以前嚴重。

但不要小看喔

光是“減少發作“

免疫系統要調理就容易多了。

“經常發作“身體只有越差喔... 參考資料 我是氣喘兒
我今天問了陳文秀中醫師

他是中國醫藥學院中醫部主任。

他跟我說那個是中醫診所的噱頭

很多人的效果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決定不貼了
我自己做的效果還不錯ㄝ我跟我家的小朋友都有做我們是從93年度尾開始做的有做三伏貼跟三九貼我家妹妹的效果最好以前他常感冒過敏住院.....現很少ㄌㄝ....所以我覺ㄉ還不錯
家裡人也是過敏性體質貼了3年後有改善感冒變少了至少早上起來不會一直打噴嚏精神變好比較專心不會一直醒鼻涕然後不用服用西藥變頭昏想睡你說好不好?

過敏性鼻炎治療,益生菌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 中醫,過敏性鼻炎症狀,過敏性鼻炎雷射,過敏性鼻炎開刀,過敏性鼻炎 醫生,過敏性鼻炎黑眼圈,過敏性鼻炎中藥,過敏性鼻炎引起過敏性鼻炎,經驗,氣喘,治療,有人,過敏鼻炎,醫院口碑,過敏源,免疫系統,效用

中醫師|針灸|內科|藥膳|復健|熱敷|推拿師|埋線|膠囊|轉大人|科學中藥|人參|四物|減肥|調養|推拿|食療|開藥|傷科|服藥禁忌|筋骨|穴道|藥粉|冰敷|耳穴|藥材|

三伏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18047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