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熊

拉拉熊的塔羅牌

請問有在賣拉拉熊的塔羅牌嗎??或是圖案很可愛的塔羅牌!急急急~~~~可以的話加我FB:鄭逆逆:)!
好像沒有爺~~~我看過很多種不同圖案的塔羅

通常都是以西洋的神話動物來繪製

不過據我所知

好像有出凱蒂貓的塔羅牌貓咪的塔羅牌龍族的塔羅牌(我用的是這一副!!!!)(只是他的圖案沒有那麼可愛就是了)美人魚塔羅牌那個在GOOGLE圖片都查的到~~~~然後在孟小靖老師經營的塔羅事典都有賣~~以下是地址~~~塔羅事典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TEL:(02)2773-2882(我個人常去那裡逛

有很多種塔羅牌都很漂亮

也很特別

有幾本超厚的塔羅型錄可以給你翻閱~~)PS我沒有任何商業意圖

只純是分享而已~~~冰霧語塔羅信箱 icemist.tarot*yahoo.com.tw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至於塔羅牌部分還在推展中

塔羅牌占卜,塔羅牌算命,小孟塔羅牌,塔羅牌教學,塔羅牌牌義,塔羅牌戀人,塔羅牌解釋,塔羅牌 準,塔羅牌禁忌,台中塔羅牌塔羅牌,孟小靖,拉拉,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GOOGLE,塔羅事典,圖案,凱蒂貓,TEL,美人魚

DVD|歌詞|動畫|皮夾|影集|MV|正版|公仔|封面|錢包|畫集|娃娃|租書店|衣服|預購|書店|畫冊|賀卡|動漫|CSS|贈品|盜版|日版|項鍊|原聲帶|鬧鐘|手機|樣式|戒指|音樂|

拉拉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10071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